互联网

沐邦高科:将与中船蓝海星、接触优品合作开发 “中船文创”I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4:51

导语:

2021年12月,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朝阳区与中船蓝海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接触优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面向青少年的教育产品,产品涵盖我国海防装备、船舶工业、海洋文化等方面,共同助力【中船文创】 IP的打造。

沐邦高科专业从事益智积木教玩具、精密非金属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众多高校的资源支持,基于"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研究和开发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创新教育课程及产品,并支持教学应用和培训工作,以及机器人赛事、等级考试、研学旅行等平台在全国各地的推广,是中国STEAM教育和创客教育领域的先行者。

军事是保障国家安全的武装力量,国防安全是保证国家武装力量能够充分有效发挥作用的基本前提。舰船在保障我国海域安全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在军事迷心中也有着重要地位。

本次公司通过与中船蓝海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接触优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围绕“中船文创”品牌,以中国舰船、海工装备外观为基础,以科研专家、英雄人物、军事武备为脉络,共同打造具有军工情怀的文化IP。通过寓教于乐的产品,向全国青少年传播海洋文化、军工文化。

项目合作既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也有利于加强少年儿童军事科普教育,让军事、国防理念走进课堂,普及到家庭,建立全民国防意识、培养军事建设、国防教育后备人才,潜移默化的形成青少年的社会主义爱国价值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