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字号里的弄潮儿 北京稻香村上新枣花酥抱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5:27

导语:

老字号创新发展引领国潮风,北京稻香村在今年8月推出了一家名为“零号店”的特色门店,售卖现烤糕点和特色茶饮,自开业伊始就一跃成为北京城里的新晋网红店铺,不仅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打卡,同时传承了传统文化底蕴的创新之举也为北京稻香村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特色的胡同门牌、爆品的眉毛肉饺、惊艳的牛舌鲜乳茶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北京稻香村所带来的惊喜却远不止于此。

近日,位于东四北大街的零号店里新增了一排柜台,柜台里售卖着多款文创商品,有小巧精致的“枣花酥”和“金猪饼”钥匙扣,更有网络上呼声非常高的枣花酥抱枕。圆滚滚、胖乎乎的枣花酥抱枕十分惹人喜爱,不少顾客为此专程前来购买,零号店的店外也有许多人背着装有枣花酥抱枕的镭射大包,走在街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明星产品牛舌饼,如今也化身为5款可爱的小抱枕,不同的表情,各个萌趣十足。

此次零号店上新的糕点更是诚意满满,透过明亮的操作间,可以看到一大盘“爆浆牛舌”正新鲜出炉,带着热腾腾的温度,散发出香甜的味道,一口下去,皮酥馅香。如果说传统牛舌的口感是咸香兼具,那么新品的“爆浆牛舌”便是将酥松外皮与软糯内馅的完美结合者。颇受顾客喜爱的象棋系列此次也迎来了新成员——“重炮饼”,象棋爱好者对“双重炮”这一经典绝招肯定不会陌生,而这款糕点的馅料也是选用了经典的山楂馅,酸甜不腻,口感清爽。同时上新的还有一款“秘制叉烧酥”,馅料采用的北京稻香村门店售卖的叉烧肉制作而成,将有望成为北京稻香村熟食和糕点内部跨界的新起之星。此外,吉祥萌兽系列中五只小神兽化身萌态可掬的糕点可爱来袭,清爽的茉莉花茶馅、酸甜的蜂蜜柚子馅等五种口味,让这个系列的产品颜值与美味并存。

在北京稻香村零号店的众多产品中,特色的京味茶饮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天气渐凉,新一波的季节限定款茶饮也上新了,“大虾酥椰奶芋泥茶”结合了北京稻香村自制的大虾酥糖,过年时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大虾酥糖与椰奶、燕麦、芋泥的神奇碰撞,一大杯下去幸福感满满,年味儿十足。而北京冬天的味道里一定少不了那一串串脆甜的“冰糖葫芦”,北京稻香村此次也推出了一款山楂口味的冰沙,配上口感独特的芝士波波球,冰爽酸甜,让人仿佛听到了胡同里的那声吆喝:“冰糖~葫芦嘞~”。一同上新的还有“酒香石榴汁”和“枸杞银耳雪梨茶”,扑鼻酒香却是一款零酒精的石榴果饮,不禁让人想要猎奇尝试,而融入了枸杞的银耳雪梨茶,更是真材实料的可以喝到颗颗果料。为方便顾客购买,店里开通了企业微信号,同时还上线了饿了么外卖平台,让即便不在附近的顾客,也能很快品尝到老字号的新产品。

北京稻香村零号店的开设是老字号创新的又一次尝试,复业原址再创新店,这一切,仿佛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很多在变化,又有很多没有变,变的是北京稻香村创新的举措,不变的是经营的初心,以及顾客对北京稻香村一如既往的热爱。如今,已颇具网红店气质的北京稻香村零号店,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快速上新,不仅推出了周边文创,还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美食的同时融入新老口味的碰撞,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文/曹思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