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肽敏舒价格太贵?那就来选纽康特深度水解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7:26

导语:

许多家长都不知道的是,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幼儿多数为易过敏的体质,在其成长的不同年龄段常会发生特应性皮炎、过敏性鼻炎、哮喘等过敏性疾病,这一现象被称为“过敏进程”。有研究表明,积极的预治食物过敏有助于切断“过敏进程”疾病链,减少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因此,对于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尽早诊断和采取饮食管理措施,有助于降低他们将来发生其他过敏性疾病的风险,比如发现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给宝宝换上纽康特氨基酸奶粉喝6个月来抗敏,会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通过纽康特氨基酸奶粉让宝宝度过了最初6个月的高致敏期后,有些家长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会选择不同品牌的奶粉,比如肽敏舒。但先不说肽敏舒价格贵,它的配方也和纽康特氨基酸奶粉不同,突然换成不同品牌的深度水解奶粉,容易让宝宝出现不适应的情况。想帮宝宝顺利转奶,家长们可以给宝宝换成同品牌的纽康特深度水解奶粉,让宝宝更适应。这款奶粉是非常容易消化,且能显著缓解宝宝过敏情况的乳清蛋白深度水解配方,它里面的乳清蛋白都被水解成了短肽和氨基酸,所以,奶粉会在宝宝的肠胃里形成软嫩好消化的凝乳,不会增加宝宝的消化负担。

另外,纽康特深度水解奶粉还添加了多种营养成分,来促进宝宝的全面发育。这款奶粉里所添加的DHA、AA、牛磺酸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让宝宝变得更聪明,眼睛更明亮,而奶粉里的核苷酸在婴儿营养和肠道成熟上有重要作用,影响肠道粘膜的发育和改善其修复功能。欧洲专利组合SYNEO则会促进宝宝肠胃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增强宝宝肠胃的消化能力和吸收能力,还能刺激产生重要的免疫细胞产生多种抗体,输送到全身各个器官去发挥作用,让宝宝拥有更强的防护力。

解决牛奶蛋白过敏最好的办法就是母乳喂养。在无法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对对于已经出现严重过敏症状的宝宝来说,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食用氨基酸配方粉6个月来度过高致敏期,再换上纽康特深度水解奶粉喂养3个月来进行降阶。如果家长们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寻找顾问进行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