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趣链科技隐私计算平台BitXMesh入选浙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7:29

导语: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趣链科技隐私计算平台BitXMesh(联邦计算软件)成功入选。这是继2020年趣链区块链平台入选以来,趣链科技又一典型成果。

图1 趣链隐私计算平台BitXMesh(联邦计算软件)入选浙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

    当前,各行各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数据正在加速生产要素化,即数据的价值属性日渐凸显。数据具有既代表信息又代表价值的双重属性,在处理数据时如何解耦信息和价值就变得至关重要。正是在这一背景下,隐私计算和区块链技术正在加速融合。

    近年来,作为区块链领军企业,趣链科技在隐私计算领域有着深厚积累,自主研发的BitXMesh平台借助隐私计算技术保障数据在高效流通的情况下仍能满足远高于传统技术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提供数据共享和联邦计算两大核心功能,致力于解决数据孤岛、数据确权、数据隐私等难题。借助BitXMesh独特的隐私和安全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大规模数据共享和计算环境,解决各机构之间数据协作过程中面临的安全性问题,打破数据孤岛,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推动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数据要素市场,促进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领域协同创新

    BitXMesh首批参加且全项通过《区块链辅助的隐私计算产品专项评测》、《安全多方计算产品性能评测》,所有算法性能均达到工业使用标准,常用算法性能排名第一,领先行业平均水平至少2倍。此外,趣链科技面向各行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在政务、金融、医疗积累了多个落地案例与金融场景,例如,联合征信、医疗互联等。

    下一步,趣链科技将持续深耕隐私计算相关技术,建设完善多方安全计算平台、挖掘隐私计算技术的应用价值,助力数据安全保护,推动数据协作技术发展,规范隐私数据协作市场,共建健康有序的数据流通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