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度只在分秒间,上线6分钟,Vida Glow滤镜胶囊全部售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7:45

导语:

12月3日,Vida Glow重磅新品滤镜胶囊在VTN首发,开售仅6分钟,已全面售罄!这一战报的打响足以见得Vida Glow粉丝们对于滤镜胶囊的翘首以盼、没有边界无法触底的品牌实力以及滤镜胶囊的卓越品质。

早在之前,Vida Glow滤镜胶囊在澳洲刚一推出就卖爆了线上、线下渠道,其中还包扩David Jones,Myer等多个澳洲知名的高端一线百货,并且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更是好评不断,也引发了大量澳洲时尚媒体和全球美妆行业垂直媒体关注。

其实2014年Vida Glow在澳洲初成立时推出的海洋胶原蛋白,便已凭借远超普通胶原蛋白产品的优越品质和强大功效,创造出全球每4秒售出一罐的惊人销量记录,被英国顶级美妆媒体《Professional Beauty》在内的多家媒体称为“全球排行第一的海洋胶原蛋白”。随后Vida Glow砥砺前行潜心研发,相继推出抗糖抗氧闪释粉和玻尿酸口服液,同样精准抓住了近几年的抗糖和口服补水需求,成为风靡全球的“爆款”。

作为口服美容行业领头羊,Vida Glow 的成功显而易见,而滤镜胶囊初上市便热销全渠道的胜利结果并非一蹴而就,“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超前的行业洞察力,18个月的专项研发,颠覆性的肤色管理概念,才能让专为打造透亮肌而生的滤镜胶囊有此战绩。

此次Vida Glow发布的新品滤镜胶囊,正与提供跨国市场研究咨询的老牌智库Mintel(英敏特),近日发布的一篇分析引领护肤趋势新风口的行业报告不谋而合,报告中表明了滤镜胶囊不管从功效或配方,都强烈契合了消费者的护肤目标。由此可见Vida Glow真正可谓行业中高瞻远瞩的存在。

(Mintel行业专题报告)

一切火爆都离不开强大的功效,而Vida Glow滤镜胶囊历经540天、60位专业科研人士精心研发、其主要成分SkinAx2?荣获法国发明专利,是结合了来自法国香槟产区的葡萄籽和法国南部的甜瓜提取物,相互取其精华再融为一体的产物,具有着非常强大的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的功能,还可以有针对性的解决斑点、暗沉、痘印等各种具体问题。同时结合谷胱甘肽、半胱氨酸等活性成分集中击退瑕疵,既可均匀肤色,又能提升皮肤透亮程度,达到“对症下药”式差异性的专家级肤色管理方案。

还有100位真人参与临床试验与之共同严苛见证滤镜胶囊的诞生。临床实验已经证实,服用Vida Glow滤镜胶囊4周即可淡化色素,8周可击退瑕疵,12周肌肤透亮宛如新生,专为“透亮肌”而生的滤镜胶囊让全面无暇的肌肤触手可及。

当然,Vida Glow滤镜胶囊不仅功效更加全面、彻底,品质上也经过了澳大利亚权威政府部门药品管理局(TGA)批准,符合药品级安全标准,完全可以安心服用。

截至目前,Vida Glow滤镜胶囊在澳洲已有20多家业界知名明星院线沙龙、医美诊所对它进行了上架。此次破“圈”,滤镜胶囊更是一朝成为医疗美容界炙手可热的“宠儿”。不仅如此,连Vida Glow其他爆款明星产品也均被放置在店内显著的位置,能给到顾客更加醒目的了解更为全面的口服美容方案。

(多家医美诊所/沙龙上架Vida Glow)

其间更甚为这20多家美容沙龙、医美诊所已经推出了以Vida Glow滤镜胶囊为中心的多个“肤色管理”相关套餐,他们均建议把滤镜胶囊作为医美项目后续的效果巩固产品,让医美外调与滤镜胶囊内服相互结合,共同对抗黑色素带来的各种皮肤瑕疵,更高效且持久地去均匀、提亮肤色,改善、祛除瑕疵。

(医美诊所上架Vida Glow滤镜胶囊)

所以,Vida Glow滤镜胶囊作为一款行业颠覆性的口服美容产品,不仅能做到“透亮”这种单一效果,还能通过深层淡化色素达到由内而外提亮使其均匀肤色,更能针对性提供肤色管理,基于如此,Vida Glow滤镜胶囊能火爆全澳,且在中国仅上线6分钟就已全面售罄的成绩显得极其顺理成章。而现在,每天服用一粒Vida Glow滤镜胶囊,慢慢你就会感受到肌肤的焕然新生,斑点的淡化、暗沉的减少以及肤色不均的改善,渐渐拥有“透亮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