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百万品牌福利,广州自如4周年好礼连送15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6日 12:53

导语:

12月1日,广州自如迎来“All 4 U”4周年庆,联合本来生活,奥美医疗,京东图书,达达快送等一众品牌提供价值近百万的福利礼品。此次活动期间,新签约成为自如租客或者续约成功均能进行福利抽奖,更有机会成为广州自如“一年免租体验官”,为广大青年租房减压。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当代青年对居住条件较以往有了更高要求,房源更优质,服务更好的租房成为当下青年更为青睐的选择。2017年12月,自如将“品质租房”这一新模式带到武汉,成都,天津,广州4个城市,并在当地获得不错的反响。经过4年深耕,自如共计在4城累计超过73万的租客,时至今日成为了当代青年租客热衷选择的长租房平台。

2017年12月,第一位广州自如客签约。从此,自如在广州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开始发展。 进驻广州4年来,自如已覆盖广州7大行政区,124个商圈,1025个小区,入住率超9成,与网易、浦发等100+家广州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C:/Users/win10/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03105720/output_1.jpgoutput_1

面向自如客,自如提供了100%真实房源、专属管家,居住服务等。而针对业主,自如则提供了租金保障、房屋保护、租客保证等服务承诺。这些服务承诺的落实到位让广州自如在短短4年时间内不仅成为广大业主信赖和喜爱的房屋管理方,同时也成为广州年轻人品质租房的青睐品牌。

除了日常的居住,对于城市租住青年而言,社交也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为此,自如全面升级了自如APP,打造生活社区,以连结城市的热爱与归属,推出了“Time Matters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会员体系,举办一系列自如社交活动,在自如客之间搭建联系纽带,提供多种福利权益,让年轻人尽享品质生活。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10年以来,自如通过科技、产品、服务的创新,不断重构城市居住生态。据了解,目前自如已进入10座城市,运营近100万间房源,产品覆盖分散、整栋、租赁社区等多种形态,满足合租、整租、家服等多类型需求,累计服务50万业主、500万自如客;自如家服拥有3万服务者团队,交付生活服务订单6200万;自如APP装机量超1.7亿,自如网站累计访问量超10亿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