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三家重聚合影,极米RS Pro2投影抢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6日 15:39

导语:

小编今天也来波回忆杀。

11月30日,吴尊在社交平台晒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的三家重聚照,照片中有陈小春、刘畊宏、吴尊夫妇及各家小孩。吴尊感慨4年时间过得太快,大家都很怀念录节目的时光。此事引起网友关注,并迅速冲上当天热搜。

照片中,刘畊宏家的三个孩子坐在最前面,大儿子刘宇恩、小泡芙”和妹妹,长相如复制粘贴一般,眉眼极其相似。吴尊大女儿(NeiNei)今年已经11岁,戴着紫色棒球帽,气质十分出众。

陈小春儿子Jasper则在拍照时故意张大嘴搞怪,十分古灵精怪。

照片一经发出,很快就引来了网友们前来回忆。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来,刘畊宏新家使用的投影,是投影行业龙头极米的新款4K产品RS Pro2,虽然照片因为广角拍摄有些畸变,但也能看出刘畊宏这块屏幕至少也有一百英寸。

说到投影,由于近年来体积越来越小、智能系统便捷、屏幕巨大性价比高,已经被越来越多家庭买回家中。而极米RS Pro2,也一直被行业誉为万元内的4K投影天花板。今年双十一,更是拿下了全网GMV破8000万的好成绩,创下了4K投影的销售新记录。究竟它强在哪里,会受到明星家庭的青睐?且让小编慢慢道来。

极米RS Pro 2采用精简的机身设计,得益于极米自己的自研光机的投用,产品的设计能更好的得到把控,硬件配置上做了更大的升级,但论体积却能远小于其它投影产品。全金属的机身设计配上可以选择晨曦金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刘畊宏一家就选用的是晨曦金款式,显得既低调又豪华。深空灰极富科技感,如果换到简约的家装设计中,也一点不显得突兀。放在家里完全就是一件艺术品。投影开机时音响蒙布会缓缓的降下,让每一开机都具有仪式感!从上图大家也能看到,RS Pro2的遥控器也是金色的,极具质感,且按键设计相当简约,每个人都能轻松操控。

在画质方面,极米RS Pro 2是4K级别的LED投影,支持2200 ANSI流明的真实亮度,在环境光较强的环境,也有理想的画质表现。特别是它还支持4K光学变焦功能,画面缩放时,最高能做到36%的无损画质。当你需要梯形校正去调整画面时,投影会优先调用光学变焦功能,最大程度保留4K的超清画质。而采用数码变焦的投影,梯形校正或画面自适应功能就会损失分辨率。此外,极米RS Pro 2在MT9669的每秒万亿级算力加持下,独创了X-VUE 2.0 AI画质增强功能,可以自动识别观看影片的类型并且进行有针对性的色彩处理,让大家在观看不同内容的情况下有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4G+128G的超大运存内存方案,能让大家在操作时更加流畅,而大容量存储也可以支持远程在线缓存更多高码率4K资源。另外RS Pro 2还搭载了最新的MAVII Pro极米机器视觉系统,能够大大的提升极米RS Pro 2的画面自适应功能的精度,除了能让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更加精准外,还支持在梯形校正时对墙上的障碍物进行智能避障,不需要再手动去对画面进行微调,另外还支持自动幕布对齐功能,针对各种使用环境,大大的降低了大家调试投影的难度。说实话,这一点也能减少不少播放前设置的尴尬。

简而言之,巨幕、画质音质好、易携带、智能化,让智能投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RS Pro2更是目前智能投影的天花板级产品,也难怪明星们愿意买它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