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房企和昌集团再传喜讯,揽获“中国房地产最具稳健性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7日 10:21

导语:


粤港澳大湾区是相对成熟而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凭借行业领先的发展模式和理念,让和昌集团在得以成功立足,而且还能保持优势。加上拾里花都等优质的项目,让和昌集团即便在今年行业不景气的状况下,依然能够实现业绩的逆势飙升,这就是品牌实力的充分展现。 

作为国内房地产市场非常具有实力的优质品牌,和昌集团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成为增长极快的大型地产企业之一。11月16日,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举行,和昌获斩获“中国房地产最具稳健性公司”奖项。据悉,榜单重点关注各大房企未来成长性、软实力,突出品牌价值,引入消费者数据,综合而全面地体现了中国地产企业实力排行和现状。和昌集团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得益于集团坚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

 

作为国内经济发展超极活跃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在经历改革开放以来的快速发展之后,将会因为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将其作为我国未来拥抱全球化的重要桥梁,获得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正是这种强大的发展潜力,让这一区域与经济相关的各领域的发展迎来难得的契机,其中就包括房地产市场。和昌集团一直坚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极大提升了发展的效率和质量,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和昌集团此次获得“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稳健性公司”这一殊荣,就得益于此。和昌深耕多年,具备强劲的竞争优势,先后荣获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67名,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43名。2021年,和昌集团持续释放业务发展潜力,改善财务指标,实现业务发展与财务管理的平衡。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我国房地产市场最早诞生和活跃的市场之一。即便在今年疫情冲击之下,包括深圳、东莞在内的这一区域的大部分城市房地产依然取得了非常亮眼的业绩,成为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引擎。和昌集团作为国内很早就布局和深耕这一区域的实力派企业,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以及追求项目品质的卓越发展理念,在粤港澳大湾区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2021年9月份,和昌在深圳的首个项目——和昌·拾里花都首开入市,在为期三天的首开期中逆市热销开盘去化率64%,并接连在金九银十两个月份分别勇夺深圳市龙岗区新盘网签套数冠亚军的佳绩,领跑龙岗区网签榜单。

随着国家大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地区的房地产也将在未来获得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和昌集团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稳步推进全国化布局,持续巩固“中国房地产最具稳健性公司”荣誉,在房地产市场赢得光明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