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arbor House上海久光中心店全新开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6:01

导语: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2188号

久光中心

2层M215

要说最近魔都最吸睛的商场,当属新开业的久光中心了,这座耗巨资打造的全新商场,以立体式动线和丰富的景观视觉,刷新着魔都商场的颜值新巅峰,俨然成为北上海的全新地标。

Harbor House也加入其中,新开位于上海的第四家门店—久光中心店,入驻魔都的全新生活聚场,扩展上海这座城市休闲生活的想象力。

Harbor House久光中心店位于2层M215号,店外大幅落地玻璃,就像一副慢慢铺开的画卷,将美好生活的景象铺陈开来,勾起路过每一个对于家的美好想象。

进入Harbor House店内,则是一个个搭配真实的生活空间,不同产品系列、房间选择在空间陈列师的构建下,灵动真实的展现家具在真实家庭中,即将展现的样子。

有的搭配经典而耐看,有的搭配质朴而自然,在店内慢慢探索,没有挑选商品的镜子压迫感,反而如同在朋友新装的家中做客,可以一点点轻松找到自己倾心的搭配。

Harbor House店内也加入了许多货架,既可以用于巧妙的隔断空间,又便于展示整体家居“从小及大”的齐美魅力。想让生活简单的做出改变,想让家便捷的升格时髦,快捷有效的方法就在这些琳琅满目的家居小饰上。

周末来久光中心,和好友逛街、聚餐,顺便将心头所好带回家,一点点将心中理想家装饰成型。这里也可以成为生活仪式感的补给站,静下心慢慢挑选一款香薰;或是亲手触摸,感受适合冬季的床品;或是仔细搭配,为阳台装摆新的花艺花瓶......虽然网购非常方便,但在店里细心选购,总会让生活充满满满的仪式感。

独立的Harbor House Kids产品线区域,也成为周末带着孩子来逛店的绝佳选择,琳琅满目的儿童产品,让童趣之光照进生活。

时间已经步入12月,在魔都已经开始慢慢流露圣诞的气息,Harbor House也开始在店内装点圣诞氛围,温暖的灯光、温馨的布景,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即将到来。

一点点丰富的圣诞布置,提醒着每一个人好好生活,每天做一点改变,收获一个氛围感满满的节日。

更多惊喜,等着你亲自来开启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2188号

久光中心2层M215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