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雪加Snowplus携全系产品亮相深圳IECIE电子烟展,一次性陶瓷芯小烟广受好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6:32

导语:

12月8日,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完满落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展会面积高达6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2500家,吸引了约57000名观众前来现场,共襄盛会。雪加Snowplus携全系产品亮相2号馆,现场更有福利大奖,精彩不断。

blob.png

blob.png

共襄雾化盛会,现场精彩不断

雪加Snowplus为本次展会作了精心筹备,重金打造科技感菱格雪花展厅,匠心呈现多款优

质产品,全程配备雾化知识专业讲解,为雾化爱好者们创造了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共享雾化文化的独特魅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全系产品亮相,一次性陶瓷芯雾化器广受好评

期间,雪加Snowplus旗舰款产品Alien外星人系列备受瞩目,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工艺设计与升级版雾化技术获得了无数到场者的青睐而限量款产品「星际探索」及隐藏款概念雾化杆的惊艳亮相更是一度掀起人气热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雪加Snowplus发布的一次性陶瓷芯电子雾化器SNOW系列也在本次展会中首次亮相。该产品在技术上使用ACT防冷凝液结构的一体化机身,有效解决了一次性棉芯产品长期存在的漏液难题。而陶瓷芯的一次性解决方案也确保了口感的顺滑稳定,使SNOW系列实现与换弹式雾化产品完全相同的抽吸体验得到众多业内人士与资深雾化玩家的试抽好评,反馈热烈。

blob.png

股权签约激励,共享发展成果

雪加Snowplus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凭借完善的代理体系合理的利润空间以及全方位赋能支持门店的专业团队,成为众多代理商的青睐之选。

展会期间,雪加举行了隆重的股权授予仪式,表彰优合作伙伴对雪加Snowplus品牌作出的贡献,以资激励。

blob.png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拥抱合规经营

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电子烟是电子雾化器行业的社会责任,也是社会各界共同坚守的底线。雪加Snowplus自公司创建以来,始终遵守行业标准,坚持践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企业价值观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未来,雪加Snowplus将继续坚持产品驱动与技术创新,大力投入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强化渠道管理与培训,拥抱合规经营,共同推动电子烟行业良性发展

blob.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