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载誉归来|龙侨华再获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智能家居及智慧社区十强品牌”重磅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8:06

导语:

经过几个月数百家企业的激烈角逐,Quhwa龙侨华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斩获2021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和“十大智慧社区品牌”双奖,这是继2020年后再次拿到这两项大奖。奖项的获得,标志着行业客户与业内精英对Quhwa龙侨华在中国物联网产业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

Quhwa龙侨华深耕智能家居行业41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智能家居领域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目前,Quhwa龙侨华拥有完善的产品矩阵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实现了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酒店等五大领域八大场景全覆盖,并落地一系列社区、地产、酒店等智慧解决方案。

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堪称安防、物联网产业的峰会盛典,由“研报首发、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盛典、高端访谈、品牌展台、星光红毯秀、财富晚宴”等八大环节组成,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聚焦智能门禁、数智化办公、智慧城市、智能摄像机、芯片等领域最新理念、技术,共同分享前沿研究成果,共话产业商机,将产业的成果、智慧、趋势、挑战等“一会网尽”。

Quhwa龙侨华荣获2021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和“十大智慧社区品牌”双奖,此双奖的获得标志着行业对Quhwa龙侨华的肯定。未来,Quhwa龙侨华将充分发挥自身产研与品牌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能力,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交互而持续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