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支付宝金选:投资者基金理财的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8:30

导语:

近年来,我国家庭财富在逐步增长,特别是近两年速度加快,这从侧面也反应了理财需求的增加。理财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大多数年轻人将购买基金、股票等当做社交话题,在主流社交媒体中,理财相关的话题热度不减。

而在多种投资中,当下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是基金了。根据我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2021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我国公募基金自然人投资账户已经超过了6.06亿个。

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面对市场上品种繁多的基金,很多投资者缺乏专业知识的支撑,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很随意,或是看哪只基金业绩高买哪只,或者是理财大V推荐什么买什么,以至于在市场动荡时频频出现追涨杀跌等情况造成亏损。因此,众多投资者希望有“解决用户不知道买什么,怎么买,以及买的对不对”的专业渠道的出现。

支付宝金选是由支付宝理财智库联合中国证券报共同推出,推出目的即是解决上述用户的难点,负责筛选的专家团涵盖金牛奖评委、资深管理机构FOF投资经理、平台资产优选首席专家等业内资深人士,他们比普通投资者更专业,挑选基金的能力更强,也能更及时的把握市场的信息。

专家团每年进行上千次的深度访谈,深度调研,包括核心关注投研文化、风控措施、合规治理能力、投资理念、团队稳定性、理念行为一致性等等,最终从优品中再百里选一,筛出100来只金选池产品

并且,支付宝金选会每周优化选品,在确定选品后,每周依然会追踪产品规模、关注核心人员变更、关注风险事件、关注市场风险应对等信息,对选品做持续的动态调整。因此,支付宝金选不失为一种用户可参考的基金投资渠道,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谨慎筛选需要的基金产品。

据介绍,用户进入支付宝理财平台,或者通过搜索关键词“金选”即可进入“支付宝金选”专区界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