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折扣再升级!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打响双十二购物智能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0日 11:28

导语:

  根据京东居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双11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双十一期间3D人脸识别智能锁同比增长400%,指静脉智能门锁同比增长超30倍。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抛弃以前笨重的防盗门,选择更安全、方便、快捷的智能锁。智能锁市场也俨然成为众智能家居玩家布局中的必争之地。

  双十一大战的余温刚过不久,双十二已经悄然临近。双十一稳占多平台指静脉智能锁品类第一的鹿客智能锁,又将用怎样的活动来打赢今年的最后一场硬仗?

  丰富权益,折扣满减无套路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鹿客在双十二购物节推出了一系列惊喜活动,为用户带来2021年终折扣。

  在京东平台上,用户可享受到1分钱预约抢半价的优惠,预约还可享受抽红包、送橱柜灯等重磅福利;在淘宝平台上,鹿客官方旗舰店推出了1分钱秒888-350元大额优惠券的活动,多款王牌产品直降千元不等。

  除了以上重磅权益之外,专属赠品、价格保护、跨店满减、4 年产品质保等多项福利也将轮番上线,鹿客此次活动形式丰富、覆盖产品数量多,真正做到了优惠享不停,爆款任你选。

  新品上市,引领指静脉智能门锁新风向

  在智能门锁领域,指静脉识别技术的普及已是大势所趋。凭借指静脉识别技术的便捷性与金融支付级别的安全性,鹿客正持续赋能智能门锁行业转型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放心选择。

  12月1日,鹿客旗下第二款指静脉智能锁——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升级上市,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多平台开启预售。据悉,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采用了指静脉识别技术,作为新一代的生物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活体识别,其成像原理是发出的近红外光被手指内部的静脉血管中流动的血红蛋白所吸收而成像,因此安全性能较以往的生物识别技术都更为安全,且静脉特征隐藏于身体内部,不易被获取,也不易被复制,有利于用户的隐私保护,也不易受到外界干扰,使用人群广。鹿客经过多年的深耕,将指静脉的识别技术完美应用到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上,进一步升级产品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继承了鹿客产品优秀的安全防护基因,开门锁舌自动收回,无需再下压把手,关门0.5秒内门锁即自动上锁,分秒之间守护家人安全;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50还支持通过APP查看门锁状态,以智能驱动安全性。产品还支持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多种解锁方式,形成多重安全保障。

  12月11日到12月13日,鹿客双十二活动将迎来高潮,各大优惠也将全面升级。鹿客智能锁将为2021年的品牌大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安全、智能的产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