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深耕“AI+金融” 创新技术发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0日 14:21

导语:

近年来,得益于“十四五”规划大力推动数字金融的发展,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模式愈发清晰,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的广泛落地,这为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数字化提供了广泛的场景试验和应用生态。与此同时,金融监管部门对银行数字化转型的要求日益提高,银行数字化正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

各大银行正在积极探索更加适合自己的数字化方案,随着金融科技投入的加大,数字化的理念也将进一步内化到银行的业务经营、合规管理和金融服务,进而以数字化的方式直达市场和用户。银行业的运营模式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打造更加智能化的服务生态,提升客户体验,以此来提高其在数字经济体系下的竞争力。

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协作者,坚持以科技驱动,不断拓展银行服务业务,以创新引领银行数字化转型平稳进行。依托自主打造的金融级SaaS云原生平台,百融云创为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更加优化的技术架构。该平台在大规模、分布式、虚拟化服务基础上,具有高扩展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诸多特点,百融云创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为银行业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数字化经营提供了强大引擎

日前,百融云创成为一家省级商业银行的零售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依托批量建模及强大数据分析的能力,支持该行构建统一的零售智慧中枢,充分利用资源转化的帕累托法则,叠加定制化的多波次客户触达,将财富管理与资产业务条线的交叉营销,从而突破数字化运营“片段化”的瓶颈、让AI赋能覆盖业务线盲区,充分提高科技生产力的转化率,蜕变为高效的自动化零售银行。再通过评估AUM、零售信贷规模等数据反馈,持续优化数据模型,让更多银行客户享受百融云创迭代升级的技术,更高效的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银行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火如荼的进行。未来,银行业数字化将进一步下沉,使得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数字化所带来的便利。百融云创也将持续发力科技创新,全面释放公司在金融领域的科技价值,引领银行打造更加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全力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