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圆满收官,年度人气品牌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0日 14:35

导语:

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本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由TopDigital主办,并得到了来自宝捷会基金、港大ICB、库润数据等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战略支持。

  在为期2个月的征集期,组委会一共收到来自立白、六神、名创优品、五粮液、中信银行、华熙生物、NEIWAI、野兽派等280+品牌,以及腾讯京东、CBNData、群邑中国、迪思传媒、蜂群文化等130+互联网平台及专业服务的直接参与,共提交参赛案例高达550余件,他们所提交的每一份资料都是为推动品牌创新事业而努力,是中国消费市场不断升级迭代的重要见证者与参与者。

  所有参赛作品在经由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院校代表、达人主播等54位评委进行打分/投票,并结合10000+消费者调研等方式,共同选拔出在该年度内表选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领袖人物,并于2021年12月1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奖项设置上,TBI从品牌发展趋势、创新增长方式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等方面进行考量,分别设置了「年度人气品牌奖」、「年度品牌专项奖」、「年度品牌服务奖」、「年度人物奖」四大类别,以下公布2020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人气品牌奖」获奖名单。可前往TopDigital公众号(id:top-digital)或官网(www.tbifestival.com)查询所有类别获奖结果。

  年度人气品牌奖关注品牌在消费者心智的触达效果及品牌自身实力表现,该类别结合了专业评审打分及10000份消费者有效调研,共同选拔出更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恭喜以下获奖企业。

  我们发现,许多大集团甚至传媒机构和营销服务商逐步进入消费赛道,他们通过转型、并购甚至孵化新品牌等方式,不愿错过这一轮消费升级红利;除了在细分功能或产品包装上铆足了劲创新求变,也非常注重品牌故事、品牌理念的输出,牢牢地抓住国人的年轻消费力。而在与用户的触达形式上,短视频与直播已然成为标配,并以公私域联动形成组合拳;技术发展在助力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好的创意与内容更容易实现高回报。

  或许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由品牌主导的“百家争鸣”的时代,但不论竞争如何激烈,总有一些品牌能够经受住市场涤荡,成为真正受到用户喜爱、资本认可、同行钦佩的杰出品牌;也总有一些风云人物所操盘的经典案例,能够在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依然让用户愿意驻足、分享。所谓品牌就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力量,所谓创新就是尊重用户、不断升级。期待在TBI创新奖的舞台,能一起见证更多杰出品牌的诞生与成长!

  附:本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评审名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