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细胞复健成健康领域新风口,SRW凭“科学抗衰”吸引全球目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7:23

导语:

后疫情时代,关乎健康最前沿的新定义会发生哪些变化?

12月14日,在母公司ACCESS品牌管理集团的联动之下,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与国际健康组织Global Wellness Insititue (全球健康研究院)携手举办了“健康新想象(Wellness Reimagined)”全球线上健康新趋势战略发布会。

“我们在老年时患的许多疾病只是变老的副作用。如果我们能延缓衰老,那么在我们遭遇这些疾病之前,可以多活几十年。”峰会上,新西兰细胞健康品牌SRW创始人Greg Macpherson发表了他的观点,“我相信,开发一系列药物和补充剂来帮助身体识别和去除衰老细胞,将是未来十年的一个巨大趋势。”

图:SRW创始人Greg Macpherson(左)与ACCESS集团首席战略官Warren Liu(右)探讨科技如何塑造未来健康

健康观念新变化:从“治病”到“防病”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质,且乐于为“品质生活”和“健康生活”买单。

与此同时,据ACCESS集团与GWI联合发布的《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显示,反复的疫情叠加全球中产阶级的扩大、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病的增加等因素,更是加速了群众健康意识的觉醒——人们的健康理念正在从被动“治病”过渡到主动“预防疾病”,自我保健、预防及个性化医学等新兴健康生活理念获得了更广泛消费者的青睐。

图:《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

健康观念的新变化,也催生出医学科学的进步,将生物技术、科学技术应用于防御性健康领域的探索,同样成为当代健康领域的新风向。

例如,以“九维细胞理论”为基础,Greg Macpherson创立了“全球首创细胞复健品牌SRW”,聚集了来自全球抗衰、细胞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世界一流科学家,深挖细胞老化和损伤的根本原因,帮助人们系统化地预防、延缓及改善细胞损伤,达到抗衰健体,快乐生活的终极目标。

Greg Macpherson认为,人的身体就像是一个动态的分子机器,生理年龄不是由实际年龄决定的,而是可以通过特定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延缓衰老过程,这会对人们的衰老程度和寿命产生巨大意义。

科技与原料加持:关注“细胞层面的健康”

在ins、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SRW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热捧,有着“划时代的细胞复健科技”的美誉。其推出的Cel系列产品,定位于从细胞层面健康抗衰,致力于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对于细胞保养和修复的需求。

SRW Cel系列产品包括SRW Cel1细胞守护胶囊、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和SRW Cel3细胞焕新胶囊,通过守护细胞DNA、提升细胞能量、清除衰老细胞,三重维度层层递进,从源头帮助人们系统化地预防、延缓及改善细胞损伤,提升健康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SRW的产品中含有不少“抗衰界”的明星成分,包括“NMN”、“非瑟酮”、“2-Hoba”等。

其中,采集自喜马拉雅地区的天然苦荞提取物2-Hoba被证实为天然的抗氧化活性成分,能够降低因环境因素造成的细胞损伤,守护细胞不受外界因素侵蚀。天然化合物非瑟酮可以精准清除已死亡的衰老细胞,减少衰老细胞堆积引发的慢性炎症。此外,NMN更是支持人体关键辅酶NAD+生产的重要成分,能够有效赋能线粒体,也是风靡全球的抗衰界“扛把子”成分。

图:新西兰线下药房在售的SRW Cel系列产品

今年9月,SRW通过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平台正式上线,短短2个月时间便取得了超亿元的销售。归根结底,以前沿细胞科学“九维细胞理论”为理论基础,并结合全球科学界的实证有效成分及配方,凭借生物科技的加持,采用天然安全的原料——正是这些因素汇聚而成,才让SRW迅速火爆出圈。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抗衰老”与“细胞层面的健康”,细胞复健早已成为健康领域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将科技、原料与健康产品结合,才能顺应消费者健康意识及需求变化,引领新时代健康理念的发展。

“利用科技的力量,未来几代人,甚至可能是从下一代人开始,可能已经不会再经历疾病的困扰。”在健康新想象——全球线上健康新趋势战略发布会上,Greg Macpherson表示,“我们或许可以选择我们想要保持的年龄,在衰老之前保持在那个年龄几十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