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服用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和习惯性便秘“划清界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 13:53

导语:

有不少患者对于习惯性便秘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每天都要排便才是正常的表现,其实不然。由于年龄、性别、生活习惯的差异,有的人一天排便一次,有的人一天排便两次,有的人两三天排便一次,只要有自己的规律,并且不存在排便费力、粪便干硬等情况,那基本上就是正常的,所以不必再羡慕别人能每天排便。

云图片

很多患者在治疗习惯性便秘时踩了不少坑,方法没少试,不但不管用还遭了不少罪,治便秘关键是要选对方法。龙牡牌便通胶囊作为纯中药配方产品,不含刺激性药物,能够帮助患者健脾益肾,润肠通便,并且具有快速通便、通而不泻的特点,已帮助众多患者摆脱便秘烦恼。

龙牡牌便通胶囊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其中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龙牡牌便通胶囊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三重作用,能够帮助患者快速通便,上市20余年,2020年排名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城市公立医院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二名。另外,国医大师、全国著名中医泰斗李金庸曾高度评价龙牡牌便通胶囊:便通胶囊,标本兼治。已秘之便,固可通利。结便之源,亦可因气血得补,肠道因润而腑气自为通用。诸药和合,共奏健脾益肾,润肠通便之效。

如果你还在深受习惯性便秘折磨,不妨选择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润肠通便,和习惯性便秘“划清界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