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5后”团油用户帮父亲完成“互联网加油初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 17:05

导语:

在B站看了辣目洋子和肖央的“种草”,又在小红书上看到相关博主的省钱经历后,来自北京朝阳区、26岁的郝先生果断下载了团油App。

“尤其是一个小红书博主发的帖子惊到我了,他加了220块钱的油,最后只花了192块8!说不心动是假的,我马上就下载了团油!”,郝先生说,“都说‘手机在手万事不愁’,但我是真的没想到,连加油也被互联网化了。”

用团油加油以后,郝先生发现,不办卡、不充值就能享受优惠,每升油都能省个几毛钱,而且“省钱”没有附加条件。用郝先生的话来说,简直是YYDS。

自然而然地,没过多久郝先生就成了团油的“重度用户”。他发现,团油有个月度会员,优惠力度非常大。“上次加油结算的时候,我办了一个会员月卡,限时优惠是6.8元一个月,包含四张8元的优惠券,而且当前这单就可以用一张8元券,算下来这会员不就跟白给的一样吗?平白让我省了25.2元!”

除了办会员,经常“薅电商羊毛”的郝先生还在团油上“开发”了各种省钱小诀窍。比如预约抢券、邀请新用户赚取奖励等。“团油还会返加油金,攒上一段时间就能免费加油”。

现如今,郝先生给父亲的手机也下载了团油。“如果年轻人跟父辈真的有代沟的话,我觉得最明显的就是在对待互联网的态度上”,郝先生说。虽然给父亲“科普”了一下互联网加油的好处,但父亲还是心存疑虑,认为“天上不会掉馅饼”,多少有抵触。

前些天,郝先生对父亲用出了“激将法”,以打赌的方式,让父亲亲自体验了一把互联网加油。从用团油找油站开始,到获得加油优惠,全程走了一遍。“我爸加了200块钱的油,实际花了181块多一点,省了将近20块钱,还是在他没有办会员的情况下。”郝先生说,“我爸当时还感叹了一句‘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省钱’!”

“我老爸用团油尝到了甜头,这两天又开始学习网购了,那‘虚心求教’的态度给我都吓一跳!其实,上了年纪的人对‘省钱’这件事更看重,只要教会了他们方法,他们比谁都上心。”郝先生笑着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