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季宅家时间长,孩子补钙怎么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1:02

导语:

很多朋友都知道晒太阳可以让身体合成维生素D,而维生素D正是决定身体对钙质吸收的关键。但是到了冬天,室外气温较低,日晒时间也缩短,孩子接触阳光的时间就会比较少,这样会导致孩子身体缺少维生素D,影响钙的吸收利用。冬天孩子补钙怎么补,是很多家长都关心的问题,冬天孩子补钙怎么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孩子补钙怎么补?食补方便有效!

孩子补钙怎么补?其实很简单,日常食物就能帮助孩子提供足够的钙质,比如牛奶或者其他奶制品、豆制品、坚果、绿叶蔬菜、虾皮等等都可以为人体提供足够的钙质。但值得注意的是,补充足够钙质,不代表人体就可以吸收到足够的钙质,钙质的吸收需要维生素D助力,冬天日晒时间短,如果没有补充足够的维生素D,人体对钙质的吸收就会有所欠缺。

那么维生素D要怎么补充?跟钙质不一样,维生素D在日常食物中的含量不高,孩子很难从平常吃的食物中吸收到足量的维生素D。比如鸡蛋黄算是含维生素D比较多的食物之一,但实际上每个鸡蛋黄只含有25IU的维生素D,要满足孩子每天400IU的维生素D需求量,就需要每天吃16个鸡蛋黄,这根本无法实现。所以,补充维生素D,选择维生素D制剂更方便快捷。

孩子补钙怎么补?维生素D制剂来助力!

在维生素D制剂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品牌。比如有70多年历史的双鲸药业,就是研制生产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的权威,还是维生素D国家药品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实力有保障。而且双鲸药业的前身是青岛鱼肝油厂,是新中国第一家鱼肝油生产企业,很多爷爷奶奶辈的老人也曾经吃过双鲸生产的鱼肝油,所以双鲸药业的粉丝几乎涵盖了三代人。双鲸维生素D滴剂更是近年来双鲸药业的明星产品,选用进口维生素D3为原材料,成分表非常干净,除了维生素D3,辅料就只有精炼植物油,不但成分更纯净,口感也非常好。每颗双鲸维生素D滴剂含有400IU维生素D,1~2颗刚好可以满足孩子每天的维生素D需求。

冬天天气寒冷,很多人都会比较注重给孩子保暖,孩子外出活动的时间就会变短,缺少户外活动的时候,孩子补钙怎么补?除了饮食上注意选择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还需要注重维生素D的补充。在这方面,每天为孩子补充1~2颗双鲸维生素D就足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