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支付抓住发展机遇,全力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3:52

导语:

一直以来,广东都是国内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而跨境电商则是其外贸发展极其重要的一环。广东省对于跨境电商的发展非常重视,不管是在政策扶持还是财政支持方面,都给予了全方位的保障。近日,广东省又发布了《关于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出十条措施促进贸易新业态扩容提质,以此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宝付支付作为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将会牢牢抓住这次发展机遇,不断完善跨境支付产品和服务,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发展。

多地政策支持跨境电商发展,宝付支付助力跨境企业新发展

相关政策措施提出,培育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到2025年,争取全省跨境电商企业年交易规模50亿元以上的20家、100亿元以上的10家、200亿元以上的5家。同时,加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到2025年,争取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实现翻番;建设30个具有一定规模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及服务企业数达10万家。

除了广东省之外,2021年多地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跨境电商快速发展,为此,作为“连接器”的跨境支付行业也迎来了发展风口。这其中,宝付支付凭借着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跨境电商支付供应商的领头者。它先后获得了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卡境内收单QSP的资质,拥有了国内全面的跨境牌照,并同步搭建成熟的海外牌照体系。与此同时,宝付支付为国内跨境电商企业搭建了全方位跨境服务生态、成熟的跨境收款和外卡收单,以及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跨境企业新竞态,构建了中国电商企业国际资金清结算的闭环。

宝付支付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切实解决支付难题

宝付支付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多种商户类型,包括留学教育、航空机票、货物贸易、旅游服务以及酒店住宿等,同时还支持Aamazon、eBay、Paypal等跨境平台和独立站跨境支付服务,其业务包括跨境人民币支付、跨境外汇支付、外卡收单以及跨境收款等。宝付支付支持近10个主流币种,多平台多币种可以实时入账,7×*24快速提现,实时汇率,真正零汇损。

过去,跨境电商卖家一直有着“境外银行账号难申请、 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 提现到账速度慢”等问题,而在宝付支付推出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后,卖家可以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外资金。与此同时,宝付支付还与花旗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平安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并与VISA等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跨境电商卖家和企业提供更多支持。

目前,中国第三方跨境支付的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从2016年的2437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12万亿元,潜力巨大,发展一片向好。根据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国的第三方跨境支付行业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较高水准的复合增长率。而宝付支付也将不断完善自己的跨境支付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自己的金融科技优势,助力跨境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