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AI赋能金融机构降本增效 智能语音交互释放科技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1:22

导语:

人工智能技术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近年来,人工智能在我国迅速落地,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智能语音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之一,同样也是最早落地产业的技术之一,已经被各行各业广泛应用于多个智慧场景之中。以金融行业为例,智能语音技术的出现为金融机构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线上化的服务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途径,同时也为金融机构优化客户体验,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在智能语音技术的加持之下,以往需要大量人工服务的客服环节极大的减少了人力成本与管理成本。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智能语音客服实现了自主问答,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业务需求,同时不需要休息的特点使得金融机构能够更加快速的解决用户的问题,极大地提升了客服环节的效率。

随着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的深入,金融机构对于智能客服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协作者,依托先进的数字技术,打造了“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助力金融机构客服业务智能化升级。百融云创的“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具有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和对话管理四大模块。通过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的运用,可以支持上下文理解、情感分析等功能,能够在对话中识别用户的打断问题,并及时做出反馈,可与客户进行多轮的对话,准确流畅地与用户进行交互,最终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外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搭载了百融云创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多种专利技术,是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的利器。在多个金融场景中,百融云创的“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呈现出的流畅体验,让用户逐渐习惯了与智能客服的沟通,有效促进了金融业务的智能化转型。截至目前,百融云创的“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已为数百家机构客户提供了智能语音外呼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百融云创凭借自身硬核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的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大大降低了金融客服环节所需的人工成本,推动金融服务实现更好、更快、更智能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