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尊重孩子的独特个性,帮助其碰撞出属于自己的思维火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1:22

导语:

近些年,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很多海外华人心系祖国,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在以后可以回到祖国发展,所以想要让孩子提前接触与国内接轨的教育体系,为以后回到祖国的学习打好基础,而火花思维这种优异的在线思维课程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火花思维专注全面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和专注力,汇集教育行业一线团队十年积累打造高品质小班直播教学,不仅仅能让孩子爱上学习,而且还关注孩子思维提升与能力培养,赋予孩子更多成长的可能性。

不过,海外的孩子相比国内的孩子,由于教育体系上的不同,在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上往往有所不同,需要老师给予更多的耐心和关注,以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国内的教育环境。

在火花思维来老师的班上,最近转过来了一个换班过来的美国的小朋友,第一次上课,来老师就发现,宝贝中文表达很不清楚,无法独立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多词汇需要用英文表达,课程中有时候也需要妈妈的翻译和帮助,来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尽量放慢语速,对于孩子用英文表达的词汇也会用中文重复一次,并带着宝贝说一遍中文,每节课结束后,积极鼓励孩子分享,帮助宝贝练习中文表达。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宝贝很胆小,并且经常词不达意,需要来老师猜测和妈妈帮助翻译,但是持续三个月后,孩子使用中文词汇越来越多,现在宝贝已经不需要妈妈的帮助,能够完整的讲解一期小老师视频,对于上课的方法运用的很熟练,而且越来越喜欢分享啦,经常在课后的给大家分享自己的乐高汽车和房子

好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孩子的成长更不是一蹴而就,想要培养一个热爱学习、关心生活、与人随和、乐观开朗的孩子,关爱与正确的引导必不可少。对孩子来说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很多宝贝对于他喜欢的事情,可以一直保持很久的兴趣,但是对于学习可能积极性就没有那么强,来老师通过将宝贝的兴趣和火花的学习结合,激发孩子兴趣,培养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来老师将一件件看起来的“小事”,变成了自己的“大事”。这件“大事”是火花与孩子们的约定,是火花对家长们的承诺,更是火花老师承担起的教育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