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 为您带来防范金融诈骗小常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7:00

导语:

现在金融诈骗防不胜防,如何捂住自己的钱口袋,是每个人都关心的话题。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教大家只要做到保管好“一卡、二码、三要素”,牢记“四要三不要”,就可有效防范金融诈骗。

北银消费 为您带来防范金融诈骗小常识

北银消费防范金融诈骗小常识:

【一卡】就是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和网银盾等安全产品,不要借给他人使用。

【两码】是指电子银行密码及短信验证码。不要“一套密码走天下”,要将电子银行密码设置为数字+字母等复杂组合并定期修改。短信验证码是支付密码,绝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给他人。

北银消费防范金融诈骗小常识

【三要素】是身份证号、账号、手机号码等个人私密信息,切勿随意泄露。

【四要】一要认准官网网址。二要随时关注账户变动,开通账户变动短信、微信提醒服务。三要在办理电子银行转账、支付等交易时,仔细核对收款账户、商户、金额等信息是否正确。四要对手机电脑杀毒,使用电子银行交易的手机、电脑要安装专业杀毒软件,及时升级、定期查杀病毒。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

【三不要】一不要使用公共网络。二不要点击不明链接和扫描二维码。三不要轻信电话、短信、QQ、微信中的所谓退款、贷款验资、司法协查、商品退款、积分兑换、中奖退税等信息。

以上就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带来的防范金融诈骗小常识,北银消费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不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大家可以多多学习多多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