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世界与微软合作,郑志刚助湾区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 10:15

导语:

12月16日,郑志刚宣布新世界发展与Microsoft香港合作,携手推出第一期大湾区加速器计划,培育机械人及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图 1新世界发展与Microsoft香港签订合作备忘录,就大湾区加速器计划展开合作

(图片来源:新世界发展官网)

Eureka Nova是新世界发展CEO,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在2017年创办了一个专为培育大中华区初创企业家而设的平台,其建立的初衷是打造对创业青年和初创企业有利的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孵化颠覆性科技、创意及文化产业的“硅谷”,目前已有80多家企业及其青年创业者受益于此。

在此基础上,Eureka Nova于今年九月推出第一期大湾区加速器计划,协助有志在大湾区拓展业务的初创企业,以解决集团业务问题为基础,包括集团旗下住宅、零售及建築等部门的业务需要,尤其是增加客户参与度,以及提升建築和物业管理的自动化服务等。计划初期,初创企业将接受培训,并有资深导师分析他们的产品及服务模式,制定大湾区市场策略。计划亦为初创企业提供试点,扩大业务网络及在大湾区的曝光机会,协助他们达到最佳市场契合度。

图 2郑志刚与Eureka Nova青年创业者

(图片来源:郑志刚微博

郑志刚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发展大湾区,通过广泛的研究及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人才流动和资源交流,我们相信大湾区将成为亚洲主要的创新及科技中心。Eureka Nova 与Microsoft 香港将全力支持大湾区初创企业,建立一个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圈,利用自身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领域上建立的优势,加快推动区内科技发展及商业化进程,包括协助创新者实现梦想,为现今的数码经济培育更多人才。”

郑志刚一直关注新生代青年的创新和发展,以创造社会共享价值为目标制定企业策略。去年,他还创立了亚洲首个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蓝本的初创企业加速计划「Impact Kommons」。为积极应对环境及社会挑战的新生代青年变革者提供支持。如今,「Impact Kommons」已经发展到3.0时代,支持了31个初创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