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幸福荟2021《幸福女神嘉冕礼》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 16:16

导语:


爱力延续·绽放光芒。12月19日《幸福女神嘉冕礼》年度盛典总决赛圆满落幕。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分享幸福和美、传播爱与智慧的盛宴,并共同见证了颁奖典礼的荣耀时刻,它再一次成为了新闻媒体的聚焦点。

《幸福女神嘉冕礼》由幸福荟主办,自2013年开始举办赛事至今,一直以“帮助女性活出智慧、健康、美丽”为使命,唤醒女性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展现女性内在特质与社会价值,提高女性社会地位,促进社会核心价值观,树立女性杰出典范,宣扬女性之美、传递女性之爱。

幸福荟的创办人 、幸福女神活动发起人李佩珊女士发表致辞:

“新时代女性正在实现了多种角色的转换,她力量觉醒正在扛起更大的社会及家庭责任”

‘她力量’不可忽视,如同本届参赛的幸福女神们,她们虽然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事业、不同的年龄,却同样努力地在各自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幸福女神嘉冕礼》就是为天下女性提供一个舞台,展示女性的内涵及魅力,弘扬爱心及创造社会价值,为社会和谐及家庭幸福贡献出一份美好的正能量。”

决赛特邀深圳时尚周总导演及资深名模导师孙健先生、风尚年度模特胡佳滨导师、快乐大本营明星编舞导师Adee先生出席现场,特邀第二十二届世界小姐全球赛冠军曹青青女士、东方禅绣国际艺术总监Anson先生、空山行舞创作者梁绮珊女士、2014年亚军易芬女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邱丽珍女士作为评委。

所有选手历经2021年的公益践行、公益传播、以及专业训练,获得了个人魅力与智慧成长。她们通过旗袍优雅秀、问答互动、健康活力秀及舞台风采四个环节的多维度呈现,完美的绽放着她们的智慧、健康、美,向社会传递最美她力量。

冠军:吴佳伟

亚军:曾芊诺

季军:刘纪彤、杨杏霞

榜样力量奖:黄桂香

网络人气奖:黄桂香

上镜魅力奖:夏钰清

东方美态奖:美辰

智慧风采奖:姚佩瑜

健康活力奖:李萍

友谊亲善奖:李尽东

公益传播奖:张红艳

公益践行奖:吴佳伟、曾芊诺、刘纪彤、杨杏霞、李尽东、张红艳、美辰、姚佩瑜、李萍、黄桂香夏钰清、杜炫玥、王桂兰、李春艳、李玉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