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固升生物-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为孩子脑力加满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1:07

导语:

近日,一条#原来这就是人类高质量中学生#的词条冲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注意。视频中的主角是一名08年的中学生,侃侃而谈英国历史,知识储备十分丰富,让人有梦回高中历史之感。这位“人类满级小孩”,让很多网友表示自愧不如。显然,孩子的记忆力对其一生都有着重要影响。怎样挖掘孩子的记忆潜能,从而有目的、有计划地发展其记忆力,值得家长们重视。固升神经酸ps鱼油就是一款能够有效提高孩子记忆力的膳食营养品。

记忆力是要靠“训练”的。研究表明,大脑对最初学习的东西(首因效应)和最后学习的东西(近因效应)印象最深刻。与已经在记忆中储存的东西或想法相关的事物,突出的或独特的事物都是比较容易“被记住”的事情。所以,在培养孩子记忆力时,要注意使用“兴趣记忆”的方法,大脑在记忆时偏爱感兴趣的东西。父母可以帮助孩子在每天的空闲时间,尽可能的回忆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知识,并将答案写在纸上,这样可以引导孩子大脑思考,挖掘较深层的信息,对提升孩子记忆有帮助。同时,对孩子进行“记忆训练”。例如,可以通过让孩子盯住一张画,然后闭上眼睛回忆画面内容(例如画中的天空、场景及相关人物)。回忆过后可以对比原话是否完整,如不完整可以让孩子进行重复记忆。重复训练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更能提高孩子的记忆力,激发其大脑潜能。

除了有计划的训练孩子记忆力之外,为孩子补充大脑营养也是能提高孩子记忆力的重要方法。固升生物-固升神经酸ps鱼油便是一款能够有效提高孩子记忆力的膳食营养品。在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中,内含神经酸、DHA、EPA及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四种有效成分。每粒含神经酸25mg、液体磷脂酰丝氨酸20mg、DHA38mg,EPA55mg,营养价值非常高。这些营养素,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大脑机能,提升其注意力和记忆力,健脑益智,促进青少年大脑神经发育,增强学习记忆能力。固升神经酸ps鱼油,可谓是改善孩子记忆力的法宝,效果明显,轻松解锁孩子的“高能脑力”!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简称神经酸PS鱼油)于2021年2月上市,是深圳固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推产品之一。固升生物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拥有自产的原料生产基地,其生产产品均获国家生产许可,安全性高,保障强,适用孩子食用!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父母都知道,孩子的记忆力对其一生都是具有显著影响的。良好的记忆力能够有效提高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未来可期”。固升生物-固升神经酸ps鱼油可有效提高孩子记忆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大脑“加满油”,值得一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