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稳健经营发展路线,和昌集团保持合理稳定的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6:37

导语:


无论行业周期如何变化,和昌集团始终尊重敬畏市场和商业发展常识,坚定走稳健经营发展,恪守节奏与路径,将产品力和服务力作为树立品牌的核心,经营能力、发展潜力、品牌影响力每年保持合理稳定的增长。 

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发布,该报告对中国房地产品牌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报告中作了这样的描述:“品牌企业逐步摒弃追求规模扩张的传统模式,更加重视质量的增长,提高‘产品力’正式成为竞争的核心。”和昌集团对品质的执着,就是刻进骨子里的信仰,通过“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不断夯实着自己的“护城河”,使得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不断提升。11月14日,在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上,和昌集团荣获“2021年度标杆城市运营商”企业奖项。

 

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打造的各类评选已经成为评判企业发展水平的重要“风向标”。本届年会周汇集8大品牌论坛,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银行、保险、医疗、TMT、能源、新消费等行业领域。“2021年度标杆城市运营商”旨在甄选出具备城市服务运营实力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和成熟。评审环节透明度、指标体系专业度方面受到业内认可。

和昌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入驻18座城市,开发建设60余个项目。和昌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稳健前行,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多年来,和昌集团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专业化的商业管理能力、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各地房地产行业升级。2021年,和昌集团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在自身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推动城市人居迭代升级。

和昌集团对美好生活坚定不移探索,常年对产品和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探索与城市共前行共发展、焕新城市人居品质与生活方式,带给客户越来越多惊喜体验,让居住变得更加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