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还在等什么?去威马用户中心体验一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0:50

导语: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新时代,在中国环保事业的深入推进中,智能新能源汽车悄然飞进普通人的家,得到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威马汽车被称为智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配备了许多黑色技术,给用户带来了不同的惊喜体验。

威马W6作为创新技术的前沿,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威马W6。威马W6是汽车制造的新力量,也是今年上半年唯一交付的大规模生产车型。同时,作为中国第一款具有无人驾驶能力的大规模生产车型,威马W6最实用的无人驾驶功能吸引了许多用户的青睐。车主只需点击车辆上的路线学习功能(包括停车和驾驶),然后驾驶车辆到固定位置,完成一次学习,即可打开无人停车的乐趣。

image.png

更令人惊讶的是,威马汽车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有趣的定制场景编程。用户可以像积木一样通过威马智行APP开启自主编程,实现驾驶辅助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等主被动软硬件模块的自由组合和设置,并根据自己的汽车喜好制作不同旅行风格的场景卡。目前,威马W6已开放25项能力,可任意排序组合全车200多个功能,为用户带来有趣的智能场景编程体验。

很多人一定在想,自动停车、自定义编程等黑色技术依赖什么?原来这些都是基于威马W6的高通8155芯片,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支持如此复杂的功能同时实现。至于骁龙8155芯片有多强,可以说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其中性能水平是原计算平台的三倍,称之为跨时代产品也不为过。所以不仅智能,还能让用户更放心的操作系统

现在,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威马汽车正式推出了夏季试驾礼品活动。试驾结束后,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688元的试驾礼品。机器不能丢失。你还在等什么?去威马用户中心体验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