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源圣诞限定DIY 你专属的冬日饮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09:12

导语:

进入12月以后,圣诞的节日气息越来越浓厚,街头巷尾的圣诞树宣告着节日临近,各大商家的圣诞限定美食和饮品也已陆续上线。但对于追求潮酷时尚的新时代年轻人们来说,商店买来的圣诞限定哪有自己亲手DIY的更加新奇有趣,独一无二的专属饮品才是圣诞节更具仪式感的存在。为给大家的圣诞节助兴添彩,汇源果汁特意准备了几个圣诞节创意DIY果汁,味道健康、颜值能打,保证让你一跃成为朋友圈里的手作达人!

源味满杯橙橙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而真正厉害的DIY,就是将最常见的食材做出你高攀不起的样子。源味满杯橙橙选用汇源100%橙汁、新鲜橙子、鲜牛奶为主要原料,乍一看都是超市里随处可见的食材,但只需将其用心组合、搭配、点缀,就能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

首先,将新鲜橙子剥开取橙肉放入玻璃杯中,倒入汇源100%橙汁,让果肉与橙汁均匀的混合在一起;然后倒入适量鲜牛奶,将打发的奶油厚厚的铺一层在瓶口处,撒上些许核桃碎点缀,再放上圣诞老人头像棉花糖和巧克力棒,直接将圣诞氛围值拉满。汇源的100%橙汁混合着满满的橙肉,橙香四溢中夹杂着淡淡的奶香,香浓的核桃碎和奶油赋予其更丰富饱满的口感,酸甜搭配相宜,颜值出众,让人爱不释手。

雪顶草莓桃桃

圣诞节前后,往往也是冬季草莓上市的季节,作为仙女们最喜爱的水果之一,今年汇源推出的圣诞限定DIY系列当然少不了草莓的身影啦!除了草莓之外,另外一款具有甜美气质的水果非桃子莫属,为了将雪顶草莓桃桃的圣诞甜心形象进行到底,我们采用由优质鲜桃加工而成的汇源100%桃汁搭配新鲜草莓,妥妥出圈成为各位小仙女们的心头爱。

果汁DIY时先取三颗新鲜草莓切成大块的果粒,将草莓粒放入玻璃杯中,倒入汇源100%桃汁,待草莓粒漂浮至桃汁上方后,将备好的奶油挤入玻璃杯中,可多挤一圈让奶油在果汁上方形成小小的山顶形状,随后将切开的半颗草莓和小雪人放置在杯子边缘处,撒上零星的草莓颗粒点缀,一杯好喝又好看的雪顶草莓桃桃就做好啦!圣诞节的快乐和满满仪式感,也尽在于此了!

葡肉山楂奶盖

圣诞节的各种美食大餐会迅速加重肠胃负担,闲暇时候,来一杯解腻开胃、促消化的特调山楂汁,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为了避免新鲜山楂口感过酸,葡肉山楂奶盖特地采用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作为DIY主要原料,辅以新鲜葡萄果肉和浓香奶盖调制而成。吉时红是汇源甄选优质山楂、以无菌冷灌技术加工而成的果肉饮料,果汁含量高达40%,口感天然,山楂风味浓厚。

制作时先取新鲜葡萄适量,剥皮去籽,果肉捣烂备用,将调制好的奶盖放入容器中备用;将汇源吉时红倒至杯子的二分之一处,加入准备好的葡萄果肉搅拌均匀,倒入调制好的奶盖,然后撒入少量核桃碎,以圣诞树棉花糖和黄色芝士饼干装饰在上方,这杯健康营养、颜值爆棚的葡肉山楂奶盖就做好了,你心动了吗?

节日氛围逐渐蔓延,圣诞节的钟声已经敲响,这么多颜值出圈的圣诞限定DIY果汁你最想pick哪一款,赶紧行动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