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降温预警,康缘药业守护您的心脑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0:29

导语: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将陆续迎来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夜间强劲北风逐渐登场,气温也随之高台跳水,近期暖融融的体感也开始消失殆尽。伴随着气温下降,心脑血管疾病也将进入高发期。寒冷天气会导致血管收缩,极易诱发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此外还有一些慢性病容易引起心脑血管问题。

易引发心脑血管问题的慢性病

糖尿病糖尿病是心脏病或缺血性卒中的独立危险因素,随着糖尿病病情进展,会逐渐出现各类心脑血管并发症,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脑梗、下肢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等。

肝脏疾病。肝脏具有一定的解毒和代谢功能,主要是把身体里面一些毒素过滤成无毒物质,吸取里面的营养,保护身体正常运转。当肝脏功能异常时就会让大量的毒素在身体里面堆积,血液质量变差,增加了心脏负担,从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不良引起高胆固醇。腹泻、腹部胀痛以及便秘等消化不良,是引起肠道老化的主要因素,还会紊乱胃肠道中菌群平衡,使得大量腐败菌在肠道里面繁殖。当肠道老化时不能把体内多余的胆固醇排泄出去,从而在体内堆积,诱发高胆固醇,众所周知胆固醇过高是引起心血管疾病的一大隐患。此类人群可以多吃一些可溶性的粗纤维或者乳酸菌来改善胃肠道功能。

自律神经系统失调极端减肥、不吃米谷主食、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大或长期服用神经性药物的人,容易导致自律神经混乱失调。自律神经系统失调的人,新陈代谢率特别高,常伴随心跳快、精神亢奋、睡不着觉。这类的人血液、血管或许很健康,但血压容易升高,引发高血压。

骨质疏松。人年纪大了,体质酸化、钙质摄取不足,容易得骨质疏松症。患者会伴随肌肉酸痛、肩膀僵硬、五十肩、骨刺、失眠、心律不整、脑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血管硬化等症状。人体钙质99%是骨骼组织,支撑身体:1%是软件组织,负责肌肉、血管功能正常运作。当人体中血液酸碱度失衡时,就会导致骨质疏松症,也就是骨骼里的钙质跑到软件组织,使人体产生钙化现象。当血管的钙质增加,血管容易脆化、硬化而引发心血管病变。所以得了骨质疏松症,千万大意不得。

由此可见,心脑血管疾病或者说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慢性病普遍存于我们周围,若您已经确定患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看可以尝试以下康缘药业的大株红景天胶囊,它具有活血化瘀、通脉止痛功效。主要用于活血化瘀,通脉止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属于心血瘀阻证,症见胸痛、胸闷、心慌、气短等。

当然,除了药物治疗外,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可以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有效防范,例如:增加膳食纤维,多吃鱼和豆制品,减少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取量,坚持日常运动,不抽烟不酗酒,保持良好的情绪,平稳的心态,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定期体检也是不可或缺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