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保持造车初心,高性价比配置或已成共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5:46

导语:

如今,人人皆谈造车,各界资本大佬都想入局分一杯羹。但即使是现在,我们聊起国产新能源威马汽车的时候,还会牢牢地将其与那句“科技惠普”的slogan捆绑在一起。而这,或许就是威马一直以来坚持做自己的理由。

威马,科技惠普是企业的理念,更是公众的共识。你问一个人威马汽车,十有八九都会告诉你其“高性价比”。而这,就是威马想要向人们传递的理念。即便是历经了国产新能源汽车的诞生,发展,淘汰,也从未有过任何改变。哪怕在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大潮席卷整个行业的时候,威马依然保持着那一份将智能纯电汽车带给每一个普通中国家庭的初心。

EX5作为威马的开山之作,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至今都是市场上都有个强劲的销量。根据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的报告显示,威马EX5以“万公里衰减指数”0.0259%的成绩位列第一。除了威马EX5之外,在不久前完成3.3版本升级的威马W6,更是对“科技惠普”更好的诠释。威马W6拥有强大的自动泊车技术,并且是首个能在限定场景实现无人驾驶的量产车型。除了SUV之外,威马在今年下半年,更是发布轿车E.5已经M7,出行以及私人方面都有所覆盖,真正做到了科技惠普。

其实对于“科技惠普”不仅仅是威马喊出来的理念,更是刻入骨子的坚守。在新能源汽车飞速成长的今天,威马的初心一直都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