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才驱动产业变革 量化派入选2021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5:46

导语:


12月23日,以“不止·炙热”为主题,由摩卡研习社联合Moka主办的GHRC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暨第四届“天狼星”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收官。会上,24位人力资源领域资深专家、学者现身论道,聚焦组织设计、工作体验、招聘、人力资源技术应用等热点话题,在国内外前沿管理理论的碰撞下,有效融入知名企业的优秀实践经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来一场人力资源领域思想观点交流盛宴。

同时,本届天狼星评选榜单在会上发布,由20位行业专家公开评审,确保奖项的权威性与专业性,表彰340家先锋企业与23位优秀讲师,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实践。此次评选共历时83天,吸引了共计来自13个省市的2053家企业参选,并收集到六百余份来自各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盛况空前。

据悉,GHRC·2021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共设有“2021中国招聘管理信息化最佳实践Top30”、“2021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Top30”、“2021中国最佳雇主品牌”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 、“特别奖:最具创新实践奖”等5项权威榜单。其中,麦当劳、松下电器、施维雅中国、安踏、搜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去哪儿网、太平洋寿险、叮咚买菜、丁香园、得物App、每日优鲜、三只松鼠、轻松集团、喜马拉雅等百余家优秀企业凭借在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的出色表现,在本届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中,量化派和万科企业股份、神州数码、知乎、百草味、墨迹天气等知名品牌共同入选2021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

数字化经济时代下,各种不稳定因素对企业的颠覆是多面的,企业人才管理、组织架构、人力工作、企业文化等层面都面临着一场变革,GHRC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汇聚行业权威管理思维与人力资源领袖,坚持探寻管理本质,持续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提供全新思路和可行建议。正如微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许妍在大会上分享到,成功转型的秘诀是通过对组织变革开始实现的,而组织的变化实际上是文化的变革,文化的变革最终需要人的心智模式有所改变,HR是推动文化变革的重要角色。

今年“天狼星”评选重点关注了互联网、零售连锁、医疗健康等行业领域,评选出企业在人力资源数字化中的最佳实践,也蕴含着当下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发展的缩影。创立于2014年的量化派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以AI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为传统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

人力资源在我国已有近30年的发展史,随着管理方式科学化,理念、工具、技术都在快速发展,个体价值逐渐被企业所重视,这离不开团队协作与管理在企业中所发挥的作用。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量化派已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等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同时,量化派亦致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共赢生态,通过场景化数字赋能美好生活,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现场,MokaCEO李国兴以Moka服务的客户为例,说明关注个体和员工体验,可以让组织成就更多;同时,也向所有到场嘉宾传达Moka全新使命:让每个人的工作体验更美好,让每个人在组织中成就更多。关注个体人才的成长,同样也一直是量化派瞄准的发展驱动力。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曾在采访中表示,企业关注人才当前所具备的专业实力、管理能力、实战经验、行业视野,以及学习能力和未来发展潜质,同时还要结合社会与工作经验、性格和品质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并希望“大家各自优势赋能彼此,取长补短,逐渐成长为复合型人才。”

科技带来了人力资源组织的变化。未来,量化派会继续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强化健全人才培养体系,从自身的实践经验出发,数字化赋能服务领域构建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新思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