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古包是什么意思?高性价比二手奢侈品尽在只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5:53

导语:

很多人在网友的购物或生活分享里都发现过“中古包”的出现,不过有些人可能不清楚中古包是什么意思,在奢侈品包包里,非全新被转卖的包包就是中古包了,它们往往成色很新,和专柜新品质量比肩的同时还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近些年来,人们对中古文化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阿Sa、奚梦瑶、蔡依林等明星都喜欢中古包和逛中古店淘好东西,各大社交app也悄然掀起了“中古潮”。而购买二手奢侈品包包,如果对品牌和产品了解不够透彻,则有较高上当受骗的风险。购买中古包比较保险的方式是通过正规二手奢侈品买卖平台交易,只二就是专业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拥有超过400万用户,更有包文婧、叶一茜等明星入驻,是淘中古包和更多二手奢侈品的靠谱平台。

中古包是什么意思 在只二买中古包更放心

中古包和更多二手奢侈品的卖家和买家有着不同的难题,卖家担心买家不识货,物品卖不出合适的价钱;买家担心物品质量差或买到赝品。在只二平台,两个问题都可以得到完美解决。

只二采取寄卖的方式,卖家将物品寄到只二,只二进行鉴定、审核后上架,买家付款购买后,物品再由只二寄出。在物品的成色鉴定方面,只二拥有庞大的专业奢侈品鉴定团队,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品牌的商品,都有专业的鉴定师对二手奢侈品进行全方位地鉴定。只二还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达成战略合作,不断筛选优质卖家,每一件上架的奢侈品都拥有CCIC提供的国字头鉴定证书,让买家更放心。

中古包是什么意思 在只二买中古包更高效

只二拥有包括包袋、珠宝首饰、女装、配饰、鞋靴等多个品类,上架货品超过20万件。卖家可以选择顺丰上门收件,货品到达只二进行鉴定后,清理、拍照、录入信息等步骤都由只二完成,并且上架前都要经过最高标准的清洗、紫外线杀菌和保养护理,确保商品洁净如新。

在定价方面,只二给予卖家最大自主权,卖家可以自由定价,同时也会通过大数据给卖家提供推荐定价区间来进行参考。为提高效率,只二配备了一套智能系统,可在收到货品后72小时内高效完成鉴定、清洗、护理、上架等流程。用户使用只二app时,只二会通过用户浏览记录、购买历史等信息分析用户的偏好,向用户推送心仪的商品,交易效率更高。在只二,一个寄卖的中古包平均一周即可卖出。

相信大家对中古包是什么意思已经有所了解了,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相较于原价购买全新的奢侈品包包,消费者往往更愿意购买成色不错高性价比的中古包。在只二平台,你可以将闲置的奢侈品寄卖出去,买到更合心意的其他商品,实现旧爱到新欢的华丽变身。不论是从商品品质还是交易流程上看,只二都是值得信赖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