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ovememore韩国时尚圈都爱穿小众潮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5:53

导语:

众所周知,韩国一直是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端,所以韩国的服饰品牌一直备受青睐,因此韩国潮牌lovememore 也就受到了国内外众多朋友的喜爱。

lovememore品牌始终坚信在行走的动态中可以释放女性更多的活力,而动态美是塑造健康心态的原动力。品牌最为看重的就是用户的穿着体验感,搭配独有的配色调色理念,将适合生活场景的复古、美式街头的潮流整合在一起,如果你喜欢的是时尚且舒适的穿搭,那lovememore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lovememore初始

作为一个韩国的小众运动潮牌,皆是一群来自崇尚自由、从不设限、不定义边界,并且一直追求时髦风格的年轻设计师创立,可以直击当下年轻女性对于生活美感的追求和憧憬。

爱我的方式,盲买不出错

不同肤色、不同相貌上身都有别样的呈现效果,从风格到到搭配都表达出了lovememore率性不任性、随性不随意的鲜明态度。让每个女孩都是独一无二的表达,无需他人定义,此时此刻的你就是唯一“You are enough”。

无界限、开拓新视界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追求时尚潮流更是义无反顾,而当下最流行的穿搭元素之一当属运动潮牌,Love me more 选材考究用料舒适,不仅完美融合时尚素材,力求成为“时髦且舒适的运动潮牌”!

自12.12日lovememore海外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无需代购、无需出门,品牌旗舰店下单,省心更放心!

运动风、清新风,作为一家运动潮牌,更是持久专注于运动美学设计,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不断的探索创造。而复古设计和巧妙的搭配以及面料的细节,用专属于lovememore的生活态度圈粉了更多人。

现在lovememore开展了中国市场,也并没有因此在时尚中一味的跟风。暖冬系列依旧采用大地系的做旧风格,可以在细节中展现女性自身独有的魅力,丰富彼此的时尚信念。

潮牌俨然成为了时尚生活的标志,衣服不仅仅需要华丽,还要注重的是简约及低调,休闲中透露出俏皮,清新中包裹成熟,轻松塑造一个百变的你。

店铺新入驻,为满足中国女性的需求,精心设计了很多贴切的服饰。lovememore也将推出更多惊喜活动进而回馈粉丝们的喜爱,让舒适与时尚并存,小姐姐们冲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