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去哪买二手奢侈品更靠谱?当然是只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7:57

导语:

“二手”这个词相信很多人已经不再陌生,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二手电器、二手家居,到如今盛行的二手奢侈品交易,“二手”这个词也逐渐变得“昂贵”起来。随着二手交易网站的兴起,买二手奢侈品变得轻而易举,然而在能够简单的买二手奢侈品背后,是只二长达六年的不断努力,用专业流程与贴心服务,让二手奢侈品交易更安心放心。

如何买二手奢侈品?高效便捷“寄卖”,开启轻松二手奢侈品交易

对于买二手奢侈品,最令人担心的是真假。只二为保证流通货品的真伪,专门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鉴定团队,不同类别、不同品牌,都有专业的鉴定师来对二手奢侈品进行全方位的鉴定,为用户带来有保障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同时只二牵手权威的CCIC 可为有异议的商品进行第三方复检,为产品提供有法律效应的检验报告

除了产品质量有保障,便捷的“寄卖”模式也为只二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带来了低库存积压、高流转的二手交易模式。卖家仅需将产品寄出,之后的审核、鉴定、清洁护理、上架,均由只二负责,买家看中付款后,也会由只二寄出。这样高效的二手奢侈品交易流程只二一手包办,并且只二为卖家郑重保证,货品收到后的72小时内就会完成上架工作,全力助力二手奢侈品交易更加高效便捷。

如何买二手奢侈品?只二全新线下店模式,等你来探索

不同于以往的线上交易模式,只二首家线下门店登陆上海,这家坐落于上海著名黑石公寓的“只二奢侈品循环商店”将用户体验始终摆在第一位。简约的装修以黑、白两色为主调,简单中不断透露着精致与奢华,店内的一套名为“打破时空”的限时艺术装置,不仅展现了只二的循环经济理念,也成为了许多用户的打卡分享标志。

只二线下门店面积为200平米,分为上下两层,被打造成多个展示区域,陈列商品涵盖了包袋、服装、配饰等品类,明亮透明的玻璃橱窗为这些商品更添光彩,鲜绿的绿植也与店铺装修互相呼应,整个店铺都彰显出品质与专业。为顾客带来更极致的二手奢侈品交易体验。

只二在买二手奢侈品这块,用专业与实力,创造出安心放心的二手奢侈品交易环境,用全流程智能流程,让“旧爱”高效变“新欢”。只二的第一家线下门店只是开始,未来只二还会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舒适的购买二手奢侈品体验,让我们一起见证只二成长,一起享受更有品质的二手奢侈品交易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