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琪尔特集团大嘴猴童装:一个IP潮牌的蜕变升级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 11:18

导语:

1995年,源自美国的潮流先锋大嘴猴Paul Frank诞生正式诞生。起初大嘴猴品牌首席设计师Paul Frank为了制作皮夹奖励他的乐队,用缝纫机和红色无菌人工皮革,创造出一只卡通大嘴猴形象的皮夹,后来这只红遍全球的猴子被命名为“Julius”,大嘴猴Julius便由此而生。

虽然名为保罗·弗兰克Paul Frank,但这只可爱的大嘴猴子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热爱Paul Frank品牌的人都直呼“大嘴猴”。在这之后,大嘴猴童装迅速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台湾地区、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大陆等区域,共计超过2000家店铺。

2016年5月,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嘴猴完成正式签约,双方在设计和品牌推广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有多年儿童服饰研发经验的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在生产方面狠抓产品质量,以匠心精神对待每一道工序,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放心购买。

当下中国乃至全球消费市场,都在以年轻一代为主导,大嘴猴童装要做的正是瞄准年轻一代的父母。伴随中国经济增长,中产阶级人群壮大,消费者不会仅仅满足于穿着的基本功能性,时尚潮流将会成为必要元素。

因此,多年来,公司不断专注于产品力的提升,用产品质量和时尚潮流的设计在市场上与消费者保持高频互动,以卓越产品力期延续产品生命周期,进而撬动品牌更大的发展空间。每年,大嘴猴童装会在各地上演大型品牌新品潮流秀,就是让新品一次又一次地主动接受市场检视。

而在品牌营销上,琪尔特集团对大嘴猴童装推广的投入同样不遗余力。以多维度品牌推广助力大嘴猴童装占领市场领先地位。全网覆盖微博微信、抖音等国内外流量社交平台。率领大嘴猴童装不断进入ComplexCon潮流展会、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INNERSECT潮流文化体验展等文化主题盛会,收获多方关注,为大嘴猴童装打下非常牢固的市场影响力基础。

不仅如此,琪尔特集团在品牌异业合作上同样深入挖掘,不断优化大嘴猴童装品牌形象推广。先前大嘴猴童装已成为国内首个与航空全方位主题合作的IP品牌。首都航空结合“大嘴猴JULIUS”的形象特征,打造出中国大陆首个单一卡通形象全主题飞机,从机身喷绘到内部装饰都运用 “大嘴猴”形象元素。据悉,未来大嘴猴童装将持续展开多项航空跨界创新合作,成为国内最具“高度”的卡通形象大IP。

2022年,琪尔特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全网进行品牌发声,提升旗下运营的各品牌认知和溢价能力;全面推动渠道升级,从区域、单店、超级零售商等多方位出发,分级分层投入资源,构建起立体多维的PAUL FRANK KIDS市场集群势能,为终端零售全面赋能,争当童行业新时代领跑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