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海整装祝贺聚通集团成立27周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 14:06

导语:

春华秋实,岁月鎏金,二十七年栉风沐雨,二十七年硕果累累,一路砥砺前行,聚通集团迎来了她27周年华诞,作为集团旗下战略整装品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尚海整装为母公司献上真诚的祝福,未来尚海整装会继续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把好产品和服务传递给更多申城市民。

27年静水流深,筑写辉煌

尚海整装沉淀集团深耕家装经验

不断致力于施工技术革新的研究

以更潮流时尚的设计

和更苛求的检验标准

为客户“创造一个美好家”!

为庆祝聚通集团成立27周年,即日起至2022.1.3,尚海整装携手百大建材品牌,隆重推出年度家装盛典,面向上海业主开放500个优惠名额!

总价值超千万元的8大装修豪礼:厨房家电、大牌家具、居家床品以及超千万元的4大现金抵用券,只要下定装修,就有机会获得!

前500名签定装修的业主,还加赠10克老凤祥千足金金块哦!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尚海整装还特意推出,百套”尚海靓居“征选活动,即日起至2022.6.30参与活动,就有机会瓜分88万现金红包!

入围5大惊喜

1:享受电视、自媒体等监督特权

2:可参与电视/电台栏目的拍摄录制

3:金牌设计师全程参与方案设计指导

4:享金牌项目经理携施工队装修服务

5:可凭尊享卡兑换8888元现金红包

持尊享卡业主推荐朋友或家人签约装修,可享受现金红包增值优惠,从888元至8888元不等

每人最高可兑换17776元现金红包!

在年度家装盛典活动周期内,入围“尚海靓居”的业主,还可同时享受当季活动优惠

秉承为上海市民实现一个美好家的愿望

尚海整装以及上级聚通集团

一举获得“全国家装信用五星级”殊荣;

近日,聚通集团还获评

“上海市社会责任报告优秀典型企业”

和“社会责任报告优秀级”两项荣誉!

光辉岁月,见证荣耀

我们的足迹已遍布上海

未来

期待与更多业主共同见证幸福蜕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