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nalytic Partner勘讯中文官网启用新域名,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 15:13

导语: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华地区本地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业务内容、从内容到服务全方面提升使用体验。经过数月的筹备,Analytic Partners勘讯咨询(简称AP勘讯)的中文官网于2021年12月正式全新改版上线。本次改版有哪些精彩“亮点”呢?下面将为您一一揭晓。

亮点一:全新域名,聚焦用户体验

新版官网与英文官网一致,网站VI以简洁大气的红、黑、灰、白为主,采用全屏式自适应网页设计风格,兼容PC端和移动端。网址域名与英文品牌名称直接对应(analyticpartners.cn),全球站点一键转换,提高用户的网站浏览体验,可访问新版官网进行体验。

亮点二:六大板块,内容丰富

新版官网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创新平台、行业领域、关于我们、商业洞察、联系我们六大导航分类,提供多个子栏目页面。较于上一代官网,内容展示更加清晰明了、查看方式更加简单便捷,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浏览体验。

主页

解决方案四大分类

创新平台页面

关于我们-领导团队页面

亮点三:资源下载,站内互联

在商业洞察板块,提供经典案例、资源分享、公司新闻、博客资讯、市场活动五大子栏目分类。企业信息全知晓,最新动态随时追。我们将不定期发布最新企业与行业资讯,其中资源分享栏目具有资源下载功能,将为您展现我们的深度行业洞察报告、白皮书、ROI Genome营销报告等精彩内容,欢迎访问下载。

我们遵循交互性与用户体验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底部内容模块强化了网站内部各个板块之间的联系,避免用户进行繁琐重复的内容查看操作。

商业洞察页面

此外,通过网站底部的联系表单,可以实时跟我们取得联系,填写您的业务需求后,我们将安排专人与您进行联络。官方邮箱:China@analyticpartners.com

关于我们

Analytic Partners勘讯咨询是一家全球性的营销战略咨询公司。通过专利性技术、灵活的分析法和对行业的高敏感度,我们为客户精心打造数据驱动型的智能优化方案,从而助力客户驱动企业的销售绩效和营销ROI增长。自2000年起,AP勘讯已助力众多行业头部企业发掘成长机会,赋予独特竞争优势,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AP勘讯为企业营销数据赋能,助力企业化数据为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