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美35周年 谢裕大茶叶携手国美折上折 老字号启航新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 17:40

导语: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办的“全心为你,全新出发”——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在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新华网同时现场直播,众多嘉宾在线上共同见证了国美成立35周年。值此盛事之际,国美折上折与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品牌合作伙伴,共享共建全零售新未来。

  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

  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秀虹、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亚飞、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魏秋立等国美集团及旗下产业公司领导出席大会。

  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发表视频致辞

  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表示,35年来,国美形成了“待客如友、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特色。创业初期,国美乘改革开放大潮,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开创了家电零售连锁模式;随着融入资本市场,国美以信待人、以信立业、以信致远,与各方伙伴互动互助互补、化竞争为合作,实现了更大格局的相融共生;如今贯彻新发展理念,国美以用户思维、科技思维、平台思维和闭环思维,深耕家生活赛道,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国美折上折:多品牌多平台多渠道的聚合者

  在此次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典中,国美折上折作为独立于国美集团六大平台之外的全新门户,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的战略落子和关键举措,更是以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精准化解广大厂商、渠道和小微商户获客、留客、建立私域会员体系痛点,给他们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仪式当中,国美折上折在国美电器和真快乐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并发布2022年战略目标后,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有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丰巢互动媒体有限公司、新华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新海韶华商贸有限公司、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月分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导医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家合作伙伴举行第三场签约仪式,希望与各方伙伴共享共建全零售新未来。值得一提的是,预计2022年,国美折上折平台目标合作品牌商户将实现一万家。

  国美控股集团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签约

  谢裕大茶叶:老字号牵手折上折启航新增长

  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上市的茶叶企业,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涉及茶叶(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六安瓜片、花茶等)、茶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建设、茶油、旅游等茶文化相关联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品牌价值超十亿元。

  谢裕大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谢裕大因绿茶(黄山毛峰)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公司建有一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谢裕大茶博园,并入选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路线和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谢裕大签约合作

  国美折上折未来将加大与知名品牌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实现双方的共赢,另一方面为消费者争取更多优惠。在流量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对于腰部品牌、新兴品牌和中小微企业的流量需求问题,国美折上折也将通过各种创新营销方式帮助品牌引流,助力品牌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