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纽希奶粉坚守”品质基因“,从源头到细节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0:48

导语: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先是奶粉新国标的出台,再是二次配方注册的明确,接着是婴配粉标签标识的规范……一个接一个政策推出,以及政策之下的种种要求和变化,决定了今年在奶粉行业发展长河中的影响深远。

横向来看,品牌化和品类化无疑是奶粉行业发展的两大趋势,“牛羊并举”的奶粉品牌优势凸显,这也愈发体现出安纽希奶粉优秀的战略眼光。品牌时代,品牌的长期塑造可谓是重中之重,而安纽希奶粉长期以来坚守品质基因,从源头到细节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在母婴群体中积累了的良好口碑,这也进一步助力“安纽希”的品牌力建设。

云图片

夯实产业端,从源头保障和提升品质

中国乳业迅速发展和逐步规范的背景下,乳业已成为强资源型行业,品牌发展来自产业端的资源掌控力,夯实产业端尤为必要。拿安纽希来说,作为中国乳企翘楚,其产业端的优势尤为明显。

可以说,安纽希近两年高速发展的源动力正是来自对全球珍稀奶源、绵羊乳清资源、营养配方供应的掌控。夯实产业端,在全球供应链资源上寻求1+1>2的共赢目标,不仅从源头保障和提升产品品质,也构成了助力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

精耕产品力,打造全衡亲和配方

产品力是品牌发展的根基,是品牌成长的驱动力。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品牌产品配方不断升级内卷,如何找到自身品牌差异化才是突围关键。尤其是2022年将成为第二次配方注册制的关键年份,对产品的升级和差异化要求更高,更需要乳企加强研发,提升产品力。

当前,消费者对奶粉营养配方关注度呈现“量质”升级趋势。消费者不仅关注配方添加的种类数量和功效,还要看特殊营养元素的具体添加。既要差异化又要全面性,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促使品牌持续精耕产品品质,用科研的力量打破配方同质化壁垒!对此,安纽希羊奶粉作出了优秀典范!

云图片

其一,它臻选北纬45°欧洲黄金奶源带进口优质奶源,100%纯羊乳蛋白,天然含有原生A2蛋白、类母乳低聚糖HMO,添加专利乳源二代OPO,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促进肠胃消化吸收。

其二,特别添加瑞士进口果萃精华,是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唯一一款添加果萃精华的羊乳粉!可以较好地补充宝宝对多种维生素及膳食纤维的需求,帮助宝宝形成初步的味觉体系。

其三,同时蕴含DHA/ARA、核苷酸、叶黄素等营养元素,也能满足宝宝对智力、视力等方面的营养需求。

首创“高盖”设计,强化科学喂养体验

除了配方上的严选,消费者对细节也非常在意。对此,安纽希秉承让家庭喂养更科学更便捷的初心,在全球首创婴幼儿奶粉罐盖“高盖”设计,并且是该专利的拥有者。

高盖加卡槽的开关设计,让消费者在取出奶粉后能更好地将其密封;勺粉分离的取拿设计,则让奶粉的卫生有了更好的保障;密封易撕铝箔膜,易撕保鲜不透气;罐口留有D型片,使每勺刮取更精确。

顺于时事,始于勤恳,成于精耕。在行业不断变革、市场体量受限的当下,无论大品牌还是中小品牌,都需要谨慎且敏锐洞察时势,瞄准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面对2022年,品牌持续精耕才能在消费端保持热度和品牌影响力,在渠道端得到信赖与支持,才有在奶粉市场群雄逐鹿的机会!从每一罐奶粉的品质提升,到使用细节的精益求精,安纽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品质好奶粉,为宝宝带去了全方位的呵护,而这份持之以恒的初心,也正是安纽希奶粉无惧奶源战、配方战、体验战的底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