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友?样儿费飞雨:升级职业水准,成就更多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2:49

导语:

11.jpg

友样儿的CEO费飞雨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宏观政策和行业变化,邀请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主持人:各位网友好!欢迎来到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友样儿的CEO费飞雨先生。费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费飞雨: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咱们的机构吧。

费飞雨:我们友样儿教育是一家2020年成立于重庆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重庆和济南等地设立了一些规模化的教育设备,然后学员现在已经覆盖了全国十几个省份,当前我们培训的学员累计也有数万名了。我们平台主要培训的方向是PS设计以及商业插画,包括影楼设计还有电商学院、室内设计等学院。我们的宗旨是以更便捷的教学服务激发个人的设计、审美、技能,以及他们的商业和职业潜力,同时兼容着一些理论和应用并重的这样一些理念。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人职业生活的提升者和引导者。

主持人:在过去一年里,您的机构发生的最大的变化是呢?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呢?

费飞雨:去年我们的友样儿教育刚刚成立,经过了一年的发展,目前我们的学员规模已经有数万名。这一年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我们在实践当中去学习和验证了我们现在的合作理念和教育理念,这是我们取得的最大的一个成果,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个词叫学以致用,我们假如说某个学员只是单独的了解了这样一个技能,但他却没有在实践当中去应用这个技能,发挥自己的作用,那其实这个学员学的内容并不扎实,所以说我们的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同时融入了实践和实战这样的一个过程,这其实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产教融合。

另外我们在创办友样儿教育之初,我们也看到并完善了一些问题,我们在教育过程当中,更加立体化的注重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设计思维还有时尚审美这些能力,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给学员提供了更多的兼职和实战机会,从最基础的开始,我们逐渐去强化学员个人的技能和实战水平,这样其实在未来我们的学员步入社会之后,他其实是拥有一个经过实战加强的职业技能的。另外,我们的学员毕业之后,我们也会给他提供一些面试的技巧和职业技能的强化训练,这样也能帮助学员更好的把握机会,在工作中更好的进入状态,学员在从我们这里毕业、获得新的offer并能够成功胜任,实现自身价值的时候,也会主动的为我们友样儿品牌做口碑传播,我们和学员之间不断形成良性的循环,这也是我们学员越来越多的一个原因。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