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安保险荣获IR Magazine“最佳投资者活动”及“最佳数字媒体应用”两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6:56

导语:

近日,由国际权威刊物《IR Magazine》(《投资者关系杂志》)主办、数百家国际顶级投资机构专业人士参与评选的2021年全球投资者关系系列奖项揭晓。众安在线在本年度的评奖中摘得两项桂冠,获得“最佳投资者活动”奖(Best Investor Event)及“最佳数字媒体应用”奖(Best use of multimedia for IR)。

《投资者关系杂志》由经济学人集团于1988年成立,是专注于投资者关系领域的著名刊物,以提供高质量的洞见和全球化的视角而闻名。《投资者关系杂志》每年对全球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取得成就的上市公司进行嘉奖,由其举办的针对全球不同地区投资者关系的业内评选已开展20余年。此次获奖彰显了国际投资者关系业内对众安在线近年来创新、积极、有效的资本市场沟通工作的认可与鼓励。

自诞生之初,众安在线便秉承“科技赋能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的使命,坚持将科技与保险进行全流程的深度融合,用科技赋能保险产业链,助力海内外保险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同时,众安在线积极树立品牌形象,进行自有渠道建设,并紧跟千禧一代和Z世代热爱的国潮文化和嘻哈文化,利用创意精准触达消费者,抢占新一代消费者的保险心智,实现文化和营销的破圈。

在投资者关系工作方面,众安在线勇于创新,始终坚持合规、平等、诚实等基本原则,关注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保护,充分利用全域新媒体渠道,建设多维的双向互动沟通机制,提升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此外,公司也通过“众安开放日”等线下投资者活动,借助“众安超级展厅”向各类投资者及生态合作伙伴展示众安的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

未来,众安在线将持续建立及完善公司资本市场的双向沟通渠道,与海内外市场保持高频、优质的高效沟通;投关团队也会打造对内反馈的有效闭环,充分向管理层及业务部门传递资本市场的建议,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