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高灯科技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6:56

导语:

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隆重举行。本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以“新经济、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邀请了政商领袖、权威专家以及诸多主流媒体,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会议还着力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树立创新榜样、表彰先进企业领袖。

高灯科技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大奖,成为了锐意创新、跨越发展的企业先锋代表。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是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经济盛会。过去的十八届活动在社会上反响热烈,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含金量的活动之一。

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企业,伟大的企业又为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提供新的动力。

四年来高灯科技在财税科技、合规科技领域潜心实干、默默耕耘,将合规思维深深植根于企业的基因和企业文化之中。高灯科技创新技术、平台服务、品牌实力深受政府部门、行业机构、投资机构和知名客户的高度认可,“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大奖进一步凸显了财税科技企业的时代属性,也使得高灯科技作为行业主力军和领头羊的地位进一步夯实。

高灯科技打造了交易鉴证、财税管家和高灯云三大核心业务板块,这三大业务板块共同构建起了高灯科技坚固的护城河和竞争壁垒。

高灯科技以交易鉴证技术为核心,电子凭证交换中心为媒介,链接监管与数字经济平台企业,为双方提供合规管理的解决方案,覆盖灵活用工,商务服务,信息技术,餐饮零售,生活服务等多达13个场景,累计服务核心企业近 7000 家,泛 C 端用户 6200 万,并在云南、深圳、安徽合肥等多地深度开展实践。

高灯科技通过财税管家搭建更加完整的应用矩阵,以云+订阅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近 60 万家中小微企业的财税服务体验。同时,构建起强大的链接合作生态,链接机构超 1600 家,服务覆盖 150 个城市。

高灯科技以高灯云为抓手,打造安全合规的财税基础设施平台,提供开放的财税科技能力、交易鉴证能力、完整的财税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企服生态。目前交易鉴证技术应用次数超 10 亿,平台可信存证近 10 亿个,风控引擎风险识别量达 64 万次。

这一个个数字的背后既是高灯科技弥合监管和企业之间鸿沟的成果体现,又是整个财税科技领域蓬勃发展的重要象征。

在国家政策导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合规治理大势之下,企业发展模式加速转变,财税合规将成为企业的刚需。有数据显示,自2016年至今,中国财税科技行业发展规模已从233亿元上涨到1032亿元,预期2021年行业规模将达1265亿元,而这势必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高灯科技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打开发展新思路新格局,谱写财税科技的华彩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