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捷集团产品力备受肯定,中山●敏捷紫岭天玺揽获多项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8:20

导语:

随着现代建筑功能同质化现象的日益严重,都市人对自然环境的渴求也愈加迫切。在现代室内设计中运用自然主义风格,才能彰显现代人文气息,缓解都市人快节奏的精神压力。近日,由敏捷集团精筑的一处现代人居住宅因充分实现了室内设计与自然的融合,以其设计理念与深厚的美学体系素养,在广州设计周上一举拿下多个大奖。

敏捷地产让现代设计与自然融合,在城市中探寻幸福足迹

近日,有着亚洲设计界年度盛会之称的“广州设计周”落下帷幕,盛典现场备受瞩目的众多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设计界权威奖项重磅揭晓,敏捷集团旗下项目中山·敏捷紫岭天玺多个室内设计作品,历经专家评委数轮评选,从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亚洲软装风尚大奖、2021ICS国际色彩空间设计奖、金案奖等五个类别7项殊荣,展现出敏捷集团出众的室内设计美学及创新精神,表达了业界对敏捷集团的认可。

中山·敏捷紫岭天玺距离有着“城市绿肺”之称的紫马岭公园仅约200米。为了充分发挥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营销中心在室内设计上以生态为主题,打造了一个近于喧嚣却隐于自然,能与紫马岭公园遥相呼应的自然生态互动空间。设计师用灵动的线条——勾勒出空间自由的轮廓,以条条晶莹剔透临空而立的亚克力条模拟雨幕,以黑色的大理石地面暗喻自然界万物生命之源——水,白天鹅造型的灯饰展翅欲飞,与绿色沙盘相得益彰。自由、简单,却意味无穷!

纵观当下的现代居住空间,不少都丧失了地域色彩与人文气息,而敏捷集团在中山?敏捷紫岭天玺项目的设计上,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格调现代简单、回归生活本质的幸福生活空间,把“以人为本”的室内设计理念落到实处。此外,设计师还在地下层塑造了一个充满自然气息、能感受到生机盎然,同时也适合全龄段使用的综合性多功能空间,完美贴合“幸福”这一主题。

敏捷地产让现代设计与自然融合,在城市中探寻幸福足迹

让室内设计与自然相融合,才能真正体现源于自然、融入自然的生活理念。敏捷集团通过在室内设计中注入自然主义的风格元素,尽展室内环境的“原始化”,为中山?敏捷紫岭天玺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的生态与氛围。该项目室内设计能够斩获多项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