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厨电行业黑马不断,田螺云厨依托智能化强势突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08:46

导语:

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科技被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厨房作为国人重要的生活场景,也迎来了新颖奇妙的智能化时代。根据今年淘宝上家电类数据显示,现时代消费者在选择厨电家具上,更加偏向于智能化、集成化和个性化的产品。田螺云厨作为今年智能厨电类的黑马,从众多厨电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据记者分析,田螺云厨成为次时代消费者的“新宠”,有以下几点原因。

1. 高度重视产品集成,打造一机一厨房

如今,集成化已经成为厨电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不同于过去单一的饮食结构,年轻人在饮食方面追求多元化,除了基本的家常菜以外,还会想要在家做甜品、披萨、手工面等,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诸如发酵机、破壁机、揉面机等厨电。但是,如果一一购买这些家电,不仅价格偏高,而且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中,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实属不易,同时也会占据较大的厨房空间。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它兼具38种常用厨电的功能,可以代替搅拌机、榨汁机、咖啡机、豆浆机、酸奶机、发酵机等多种厨电,用更小地空间胜任更多的烹饪需求,日常在家就能做出丰富的美食。真正击中用户痛点,做到一机一厨房。

2. 专注智能化,厨房小白易上手

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除了本身可以胜任日常烹饪的种种操作外,也考虑到年轻人大多不擅长做饭的问题,利用智能化的技术,降低操作门槛。例如市面上一些智能烹饪机仍旧需要用户具备一定的烹饪能力,而且做出来的口味并不能保证。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则是将大厨丰富的烹饪经验数据化、标准化、系统化地录入机器,用户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按键、语音或远程操作,就可以“指挥”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像大厨一样帮助自己做饭。由于所有过程有统一的数据标准,因此即使是厨房小白做出来的菜也和餐厅一样可口。

同时,田螺云厨借助AI云计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健康主题食谱。在后疫情时代,年轻人对于健康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但专业的营养知识学起来需要大量时间。田螺云厨已经与张片红主任等专业营养师团队签署战略协议启动《健康膳食计划》,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人群提供适宜的健康食谱。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身体数据录入机器,即可获取专业、丰富的主题营养食谱,通过食物调理身体,塑造强健体魄。

可以看出,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的智能化并不是简单地进行远程遥控,而是切切实实地落入每一个烹饪的细节中,用技术进行功能性的创新,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交互性智能设计,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打造出新时代的一站式健康饮食生活新方式。同时,田螺云厨功能的集成化也帮助用户在小小的厨房内品味五湖四海的地道美食,进一步简化烹饪操作,加强烹饪便捷化。可以相信,未来田螺云厨将会紧抓智能化与集成化,实现更多场景的联动,突破传统的下厨体验,让用户在厨房中的所有操作都通过AI烹饪机器人这一产品来系统地完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