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随幻科技斩获3D直播产品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10:36

导语:

12月21日,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年度高端峰会——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京成功举行。会上颁发企业服务年度奖项,随幻科技斩获“2021中国3D直播年度优秀产品奖”。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工信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软件工业协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学者、企服企业、媒体齐聚一堂,以“洞见”之名, 探讨企业服务数智化发展趋势。本次奖项评选是从各行业上千家候选企业中筛选出最具开创精神的企业,以表彰数字化领域领先企业及行业先锋。随幻科技因在3D直播技术上的创新与落地应用实践的突出价值,成功获选“2021中国3D直播年度优秀产品奖”

随幻科技,一站式3D数字内容应用服务平台

随幻科技,3D数字内容应用与服务平台、国内实时互动视频合成系统开创者、XR虚拟直播领域创新者。随幻致力于打造沉浸式交互化的3D数字内容服务平台,通过虚拟直播软件+3D数字内容制作智能云平台+海量内容全栈式技术和产品服务,为影视综艺制作、娱乐、电商、企业发布、活动等各行业领域赋能。

成立以来,随幻科技已经持续助力小鹏汽车P7发布会、卡地亚虚拟直播、Nike新品虚拟发布会、首部全流程虚拟制作影视剧《回到大婚那一天》、虚拟实时演唱会《潮音实验室》等重要项目取得成功,获得了小鹏汽车、卡地亚、雅诗兰黛、Nike、芒果TV、华为等诸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随幻致力于追求技术创新的普惠价值推出场景化SaaS工具

技术的普惠价值是随幻科技一直致力追求的,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效、便捷的服务,随幻推出基于电商、企业、娱乐的场景化虚拟直播SaaS,使用门槛低,让用户 “5分钟搭建3D沉浸式互动直播间”。随幻电商虚拟直播软件,低成本实现大牌直播效果,解决电商直播99%场景难题。当前,电商直播竞争激烈,行业想要寻求直播间新突破,在“人”与“货”体系相对成熟的情况下,“场景”成为新的破局点。随幻电商虚拟直播软件内置海量3D场景模板,有效节省实景装修成本,实现直播场景、品牌调性、产品特色多效联动,保持新鲜感,提升直播间点击率和留存率,为主播争取更多时间揽客,促成下单。同时,实用且极具创意的道具和3D特效,瞬间吸睛,提升直播带货效率;随幻企业虚拟直播软件,将动态运镜、虚拟大屏以及远近机位切换相结合,让企业高性价比实现百万级虚拟舞台和虚拟空间效果企业异地会议也能轻松上“云”,异地同屏,实现真人就在眼前的效果;随幻娱乐虚拟直播软件,将影视级虚拟直播技术便捷化,满足娱乐主播的核心需求。主播可根据自己的风格使用匹配的场景,利用场景使观众感受到沉浸式表演,提升直播间人气

未来,随幻也将勤耕不辍,做强做深3D内容和技术的核心优势,把握技术升级、产业重构所传递的光与火,不断构建新动能,迈向高增长。持续为三维虚拟内容制作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基础工具和平台服务。让虚拟制作可以不再局限于电脑端不受绿幕限制、不受专业化门槛限制、突破传统项目型商业模式,让每个用户都能用小成本DIY的方式享受“大制作”的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