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假期出门如何挑选一把称心如意的智能锁?萤石智能家居教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10:36

导语:

春节假期将至,近期身边好友都纷纷选择往家里添置一些新物,而无论是准备出远门回老家还是准备就地宅家过年,都有对家居智能安防类的产品心动的朋友。在这之中,具备远程可视通话功能的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一直都是畅销产品,但除此之外,智能锁类产品意外地也得到了较多关注的目光。

智能锁,还是看得见更放心

智能入户产品几乎成为现代家居生活中的标配,最基础的就是一把智能锁。但智能锁也有非常多的产品类型,视频锁就成为了近端时间人们心中的“香饽饽”。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期,家在杭州余杭的小陈是下定决心换了一把萤石视频锁Dl31FVS。“说来挺好笑的,小区之前出过偷鞋贼的,鞋子放门外也真是有点担心。”小陈笑着和我们说,“然后这次假期是准备出趟门回家的,家里没有人,偷鞋是小,说不定撬锁入室就完了。”

体验了几天萤石视频锁后,小陈很满意:“视频锁就是两个字‘放心’!你想想看,如果有坏人在我门口,视频锁就能检测到异常情况,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拍摄录像发送到我的手机上进行提醒,这样我在外边也踏实。”

一把看得见的好锁,都有哪些功能

疫情之下,一款拥有人脸识别开门方式的全自动门锁是非常体贴的。该款旗舰级新品集门锁、门铃、猫眼于一体,具备 3D 人脸识别解锁、智能门铃以及智能侦测功能。针对人脸识别效果不佳、识别姿态受限、信息安全顾虑等痛点,萤石智能视频锁 DL31FVS 采用了高效、安全的识别系统设计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智能锁产品上首次采用的双目 + 结构光设计能让其在不同场景的复杂光环境下满足多人群的使用,不论在识别姿态,解锁速度或是产品功能上都能带给用户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

而萤石一直以来专注在研发视频技术方面,锁上一颗专业摄像头让门前一切动态都被主人所掌握。进出门关门时会自动上锁;因为拥有门锁语音提示、萤石云视频APP的消息告警推送,也不用担心门是否没有关好,减少出门焦虑。

另外,萤石视频锁集合门锁、门铃、猫眼与智能摄像头,四位一体,具备智能侦测功能,可以实现24小时家门看护,这一点也让非常多像小陈一样的独居女性心动种草。因为是独居者,在家或在出门,都能从APP端感知门前状况。

是否每一家都适合安装视频锁呢?

无论是视频锁,还是想购入一般智能锁的用户都有一个疑问,自己家的门况到底适不适合安装呢?

以萤石视频锁为例。购买一把萤石视频锁,售前客服会问询到你家里的门材质是什么,一般不锈钢门、木门、防盗门都是可以正常安装的门型。而塑钢门、铝塑门、断桥铝门、玻璃门这些特殊材质的门型都不适合安装。

再来就是测量门的尺寸。普通版适用门厚在65mm-80mm以内,超出标准门厚80mm-110mm就需要安装加长配件;反之小于标准门厚40mm-65mm就可能需要现场对门进行裁剪配件。另外门锁适用不同开门方向,调整锁舌方向匹配即可。霸王锁适用门厚在80-95mm(标准)以内,超出标准在80mm-110mm就需要配件包辅助安装了。

这里,必须要强调下,门锁安装非常重要,如果你家门体特殊,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大品牌。现在只要是在官网、天猫京东旗舰店购买的萤石智能锁,均包安装,一般在收货3天左右会有师傅主动联系我们用户,与用户商量着来定上门安装时间,倍感贴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