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创新驱动护肤功效,DRDM冬季补水全新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10:42

导语:

补水是护肤圈里永恒的话题,经久不衰,也是很多护肤达人毕生的追求,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体和皮肤状态逐渐在走下坡路。尤其在20岁以后,皮肤开始进入初老阶段,如果没有使用正确的补水方式,很难对抗岁月的痕迹。尤其在爆痘过后,肌肤底层严重受损胶原蛋白流失,补水这项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人体的各种生理活动都需要水,水对于皮肤来说也是同样重要。没有水细胞就会干枯,失去生命力,肌肤也会拉破话,肌肤需要水的滋养。尤其是到了冬季,室外是萧瑟寒风,室内是干燥的暖气环境,皮肤失水的速度远远大于补水的速度,所以补水的同时,能够锁住水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大数据分析显示,中国处于18-25岁的年龄群体的护肤重点应该偏向:“高强度补水+修护肌细胞”,处于25-30岁的年龄群体的护肤重点偏向:“预防皱纹”,这无一不与补水有关。

什么样的护肤品更加适合现代年轻人的补水节奏。新锐植物护肤品牌最近推出新品鲜活焕肤面膜,传承了品牌优异的植物焕肤配方。创新利用微表皮技术+蚕丝膜布优势,促进更多的补水成分渗透到基底,让暗淡的肌肤容光持久焕发。实战的效果更加是可圈可点。

作为新锐植物护肤品牌,DRDM不断从天然植物与现代科技中寻求平衡,研发更多新形的植物护肤配方,在保留天然植物成分最小有效单元的情况下,用现代科技手段辅助导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冬天锁水保湿的呵护。

DRDM作为以南生物旗下系列产品,品牌以萃焕植物为产品基底,打造适合亚洲肤质使用的护肤品,解决更多年轻人遇到的肌肤问题。相信此次新品上线一定会在护肤圈和补水领域的一次全新的探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