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色百年·光影传韵”主题电影展映活动举办退伍军人放映专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11:20

导语:

12月26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电影家协会承办的“红色百年,光影传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面向广大退伍军人放映影片《跨过鸭绿江》,本次活动在怀柔区万达影院举办,受到了怀柔青春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百余名退伍军人走进怀柔万达影城,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电影《跨过鸭绿江》。这部电影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作品,再现了 71 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中国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观影现场,大家重温了志愿军英雄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观影者都无不心潮澎湃,一股英雄豪情油然而生,让现场的老英雄们仿佛“重返战场”。

  本次放映活动属北京市文联“红色百年·光影传韵”主题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希望借助电影公益展映倡导崇尚卫国英雄,缅怀为国家英勇献身的英烈,聆听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重温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