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账房提供票财税SaaS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票财税数字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0日 15:20

导语:

《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指出,到2023年,基本建成“无风险不打扰、有违法要追究、全过程强智控”的税务执法新体系,实现从经验式执法向科学精确执法转变;基本建成“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基本建成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风险”监管为基础的税务监管新体系,实现从“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分类精准监管转变。到2025年,深化税收征管制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基本建成功能强大的智慧税务,形成国内一流的智能化行政应用系统,全方位提高税务执法、服务、监管能力。

在这个阶段,企业税务管理信息化也将实现“以数管税”,以标准化、共享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税务数字化管理”将为企业税务管理提效率、控风险、创价值,成为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集团税务数字化管理的必然选择。

企业智慧税务数字化管理能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将所有的财税法规进行结构化处理,使财税法规库更加智能和便捷,可以轻松查询法规原文、出处以及相关联的法规、政策和解读,并且能够在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处理时,自动匹配相关政策点,给予有效的提示。智能化还大大提升了税务风险管控的。

在此背景下,大账房作为票、财、税、人资一体化服务商,采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分析等多种互联网先进技术,致力于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平台,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集中开票、统一收票、一键申报、数据分析、风险控制等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服务。

同时,大账房拥有“电子发票、智能财税、人资服务”一体化的线上系统。例如,智能财税平台是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财税服务平台,能帮助企业实现扫描上传、一键获取报账票据及银行单据、AI智能识别、自动生成凭证和各类账簿、财报、纳税申报表等。此外,服务商管理平台更是能帮助企业进行客户信息、合同、收费、业务、工作进度等方面的管理,同时作为纳税与记账工作台,协助企业进行批量建账、业务沟通、服务发布等。

从这个角度来看,大账房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核心的信息数字科技与会计和财务管理相融合,正走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业财税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路上,这将进一步加速企业数字化生态服务平台的形成。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化税务管理能够对企业实现业财税一体化的端到端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企业应主动拥抱数字化税务管理的大趋势,尽快实施数字化税务信息化体系建设,更好支撑企业从提升业务运营效率、风险管控到数据价值挖掘的递进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